close

那晚,我們一起在看越獄風雲.....得知這個驚喜!!!!!!!!!!!!

阿吉買了一台超級燃燒機給我,

他說這次回家,看到表哥在用,好像很不錯。

而且表哥號稱從32腰瘦到29腰,(驚),真的假的阿...囧"

不過我想應該是開玩笑的(?),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沒瘦。

 

阿吉是說,"不要想太多,減肥還是要靠少吃多動。

買這個是,看你常常瘴氣,我不在旁邊沒人幫你按摩時,就靠他了。"

.....我都想哭了....哭的同時,還是抱著希望他有減肥功效 XDDD

 

還順便買了魔法腰帶做搭配↓

船井機好像有很多種,但我不知道差在哪裡,

這款式小花傳導片款的,有10種按摩方式。

號稱有可以曲線運動、舒緩酸痛、消除疲勞、按摩復健

主機可保固2年,若有上網註冊可以再加一年。

 

務必要看的操作模式↓

step1:將傳導線插入主機,分別扣上傳導片,一條傳導線可以插兩個傳導片。

(注意:若一條傳導線只插一條傳導片,是沒辦法用的喔。)

step2:貼上傳導片,想貼哪就貼哪。

step3:先按下開機鍵(on),等螢幕顯示,在按mode鍵選擇模式。

step4:選好模式後,再按開機鍵(on),選擇強度1~15,想減弱強度只要按off鍵。

(註:我只有肚子可以承受到強度8,就受不了了...囧",其他地方了不起強度2,肚子真厚XDD)

step5:若想換模式按off將強度按至1,再按一次就可以重新選模式。

step6:若中途想停止,或更換貼片位置,按off鍵多次至螢幕關閉。

魔法腰帶↓

注意事項↓

腰帶和傳導片不同在,他沒有矽膠可以幫忙傳導電流。

而是要使用綠色凝膠(右下),塗抹一層至灰色傳導區上。

如果凝膠塗抹太少,皮膚會很刺激...

超級燃燒機現身↓↓↓↓↓↓

先說...這主機真的很像玩具,整體都是塑膠,很輕,感覺超沒質感XDD。

小花傳導片盒內會付四片,但這是消耗品,我想一個月可能要換一次吧。

 

小花正面、反面↓

扣上傳導線↓

矽膠:傳導及黏著身上的功用↓

使用這貼片,真的要小心對待。

身體過熱時,千萬不要用,不然...整個膠會附著在身上。

像下圖這樣↓

所以在撕下傳導片時,要仔細叮著矽膠有沒有安穩附著在傳導片上。

如果沒有,先把傳導片黏回去,從另外一邊開始撕起,

如果這方法還是不行,那就先用點力將他完全服貼在皮膚上,在慢慢撕起。

 

另外,說明書上說如果矽膠髒了,黏力不足了。

可以拿去水輕輕沖洗一下....但我建議...最好不要...囧"

因為用來保護扣套的紙很容易脫落,

扣套也會導電,這樣會造成皮膚過敏,很癢一直想抓(如圖下)。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了,矽膠都脫落了,所以購買了新的矽膠。

(注意:傳導片和矽膠是可以分開換的)

一包8片↓

 

背後也有說明書↓

一包裡面有兩小包↓

矽膠,確實可以整個撕下喔。↓

再將新的矽膠黏上即可。

 

--

 

接下來要講使用心得了。

這商品有10種按摩方式,

分為神經、穴道治療模組和運動、肌肉訓練刺激模組

神經、穴道治療模組和運動:舒緩酸痛、腳底按摩、氣血循環、放鬆好眠、代謝順暢。

肌肉訓練刺激模組:腰腹共震、雙臂拉舉、雙腿夾擊、仰臥起坐、扭腰擺臀。

 

這十種我都用過,真的每一種按摩方式都不同,覺得這機器超酷。

但一開使用,我真的很怕被電流電死,囧"。

好險阿吉提醒我,直流電電不死人。XDD

 

讓我很驚豔的是"代謝順暢",我貼在腹部,強度開到五,瞬間聽到肚子在攪動,然後就一直放屁,XDD。

這產品對於我的瘴氣真的幫助不少(大心)。

 

我有時候會有一陣子吃太多、會太甜,身體就有一種血都卡在腳那裡,血液上不來。

我就會使用"氣血循環",貼至小腿骨頭上,用個兩回(一回是30分鐘),整個腳都很輕盈。

 

運動、肌肉訓練模組,我也有使用。

真的有感覺肉沒有這麼鬆弛、軟棉,比較硬了一些(?)。

 

當我們做仰臥起坐時腹部肌肉會繃緊,甚至比較遜色的肌肉會抽動,這電療就是產生這樣的感覺。

就好像你真的在做仰臥起坐。

之前讀書開"扭腰擺臀"開太強,不誇張...我整個屁股都在動,囧"

 

不要問我瘦了多少,因為我根本沒受,我覺得有了這台機器讓我偶爾能放鬆一下(?)。

每次使用完都通體舒暢,就跟運動完的感覺很像。

超喜歡這台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