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吉跑來遠企的timberland特賣會。
順便來到B2吃飯,看到雪嶽山有雙人特餐390元,就決定吃了。
內容:
250g的肉(牛、豬擇一)、
三樣小菜(任選)、
石鍋拌飯(泡菜、辣魷魚、...等擇一,另外兩個忘了= =)

*桌子上的餐紙


清楚寫上價目表,及些許韓語教學。
但我看了英文拼音,我還是不會念=  =....

*250g的牛肉




肉,還滿少的,原來250g是這樣阿。XD,不過,醃的還不錯吃。
周圍有些許的青菜及凍豆腐,湯頭很普通。

*醬料:醬油 灑上芝麻,...不過芝麻味道沒出來,很單純的醬油味。


*三樣小菜,黃豆芽、甜不辣、小黃瓜


小菜選擇還滿多的,應該有10種以上吧(?)
小黃瓜醃的超好吃的,酸甜酸甜,加上脆口,一下就吃完了。
至於黃豆芽,有一種生生的味道,不是很喜歡。
甜不辣呢,就是普通的甜不辣,醬料沒有什麼特別。

*辣魷魚石鍋拌飯




我沒有吃過辣魷魚的石鍋拌飯,
原本看別人吃的拌飯都是使用鐵碗,我有點擔心。
但上的時候是石鍋耶,XDDD。超開心的,因為這樣就有鍋粑可以吃。
醬料、魷魚給的很大方,至於我覺得辣度很低,還滿推薦的。
魷魚處理的還滿Q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have 的頭像
    neverhave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