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吉的生日,所以打算再下南部遊玩。
高雄的民宿也很多,
最受歡迎的,應該是85大樓吧,因為風景美的不像話。

而我們選民宿時,不外乎也是考慮風景。
其次則是-設備:wii.電腦...等。
現在的小孩真的離不開電腦耶(菸...)

在y拍找了好久。
終於看中一個可以連續住三天,又有風景,又有設備的地方。
因為是生日入住,當然要殺價看看。XDD。
也殺到了一個很好的價錢,至於價錢,請讓我保密吧。
賣家人很好,過年不漲價耶,大部分的都會漲兩倍...=  =

--

民宿在滿隱密的地方。
但附近有7-11.麥當勞.火烤兩吃,算是方便。
我衷心覺得是一個度假的好地方。

先來看照片吧。

☆一進房門


首先,我覺得這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小。
因為看拍賣網頁就可以知道。
我以為是有一個小區域專門放賽車遊戲。
結果不是,是直接放在床的旁邊。
雖然不會檔到下床路徑拉,但跟想像中的有差異。

☆這張是重點是冷氣


整個房間裝潢很美,全部白色的家具,給人感覺很時尚。
但這台冷氣,還滿殺風景的,黃黃的、舊舊的。
地板是咖啡色木頭的,有點使用年紀了拉,但還算乾淨。

☆吧台、電腦


吧台很棒,是可以拉出來當桌子使用。
我忘了拍拉出來的樣子,但拍賣網頁有示範。
電腦網路有點慢,但有電腦我就很幸福了。XDD
電腦他有設定關機後會回復到一開始的電腦。

☆電視(可以旋轉)


螢幕算大,他有wii的遊戲機,有正版光碟(sport)。
有可以放映DVD的機器,但聽說DVD被偷走了。
還有PS2專門玩賽車的。

☆太妃椅


我沒有躺過,阿吉有,據說還滿舒服的。
壁紙是小碎花,我喜歡。XD

☆床


枕頭只有兩個,而且很薄(?),很扁。
就是覺得躺在枕頭上,有種直接躺在床上的感覺。
床是屬於硬的,沒有彈性,有點像那種可以兩面睡的床,一邊是草席一邊是布料。
棉被軟軟的,還不錯。
不過,枕頭套、棉被套感覺使用很久,都有起毛球了。

☆大衣櫃、洗衣機曬衣機


衣櫃超大,但忘了拍。
外面還有洗衣機,是三合一的喔。

☆陽台的座位


早上傍晚,吹吹風喝個咖啡還不錯。
雖然有建築物擋住部分的澄清湖,但整體不錯。
我覺得傍晚的夜景最美,只可惜照片被我手殘刪除了。
陽台怕髒的話,外面有水龍頭可以清洗拉。

☆小廚房(?)


這裡就是放置熱水器,咖啡綠茶...等。
上面的櫥櫃有馬克杯,但咖啡杯是在一進門的吧台上面櫥櫃找到。
這點,我不太喜歡...=  = 
還有如果我沒有記錯,咖啡好像只給單數包...
因為我們一泡都是泡兩包,最後一次泡,竟然只剩一包..=  =
而且他沒有附攪拌棒........。
綠茶部分,我是不知道有幾包,因為我們沒有泡完。

☆浴缸


這水龍頭超讚,可以維持溫度唷。

☆淋浴


沐浴乳、洗髮乳是家庭式那種。 可以用很多 XDDD
不過刷牙杯只有一個...讓我覺得不太貼心。

☆可以按摩喔


這照片是隔著玻璃門拍,是有點刻意要拍水漬。
不過,我住的是民宿,也不能挑剔吧...=  =
這水柱,超難使用的,要花很大力氣才能轉開。
而這裡的水溫忽冷忽熱,不太喜歡。

☆浴缸面對的是外面風景


面對浴缸是一個小窗戶,可以看到外面風景。XDD
不過窗簾壞了...= = 沒辦法昇起來...要稍微用繩子綁一下。

☆晚上夜景


晚上夜景,不過我還是喜歡傍晚的。

--

整體,我是會給70分。
如果有機會,我想我還會再去。

主要高分原因是價錢真的很便宜。
雖然房子空間大小不如預期,但我也滿足了。
有的玩、房間乾淨整齊,這樣我就滿足了。
賣家有點很貼心是,只要你退房那天沒有房客需要馬上入住,可以呆到下午再走。
如果有房客要入住,當然中午就要退房囉。

但我覺得有些地方可以改進。
當初我們下標時,賣家有說,租幾天就有幾片DVD可以看。
但我們到現場時,他竟然說:被上個房客偷走了。
還有DVD遙控器也是,也說是被房客摔壞了,請我們直接按機器。
所以關於這一點,我非常的不開心。
我一直覺得,身為服務業這不該是理由阿,我們是這次房客我們就該享有這次的服務阿。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