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我們預約丸一的日子,我們可是等了兩個月呢。XD
所以又找了日租套房來住,這間逢甲check in*黑色幽默*我一直都很想住住看。
他只有兩個房型,當天約到的只有黑色幽默。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開台中時正在下雨,台灣整個受三個颱風的影響,天氣變好糟。
好險抵達高雄時天氣還不錯。
 
因為高雄民宿大多以85大樓為主,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怪癖,其實這篇網誌今天才寫(2011/02/09),但還是標註住的那天日期。
 
--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天和阿吉去樂華夜市吃宵夜,看到一群人圍著滔滔不絕的攤販。
好奇就上前湊過去,原來是在賣擠牙膏器。
原本還想說,能有多特別呢(哼).....
最後,買了一個。XDDDD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河堤Motel憲政館,這是二訪。
上次印象還不錯,所以再次來訪。
加上這次,又有特價活動(此專案只接受預約2010年3月底前之訂房),超極吸引人的。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完會計期末,直接跟阿吉殺去清境,想要散散心。
所以很臨時的找了民宿住,民宿選擇很多。
而且大部分價錢都不太便宜。XD
聚彩園評價不錯,價錢也很大方,
平日學生打七折,若自備盥洗用具再打九五折,
還有包含下午茶、早餐、晚餐就選擇他囉。
基本上,跟照片上沒有差很多。
只是..多了些歲月的痕跡,尤其是水跡。
*我們住的是粉紅館2F,一層樓只有一間房。

一開始進門時,燈就是開著了,開門後還有水聲。
很害怕是不是拿錯房間鑰匙給我們,請老闆確認才知道,是水忘了關。
*粉紅館外觀


*有兩張雙人床,一張有四個枕頭,都有附電毯喔。


電毯很酷,可以先幫我們暖被。
關起來後,還熱到讓我們踢被。
床屬於偏軟型的,但很舒服。
*老闆很貼新的有附除濕機,除了一晚,也滿了。




結果冰箱都沒派上用場,有附茶包及咖啡包。
*小陽台

有一個小陽台,但那天全部都是霧,完全看不到樓下有什麼。
看見的地方只有一些堆積的雜物(?)
晚餐時間為18:00~20:00
我們約17:30到的,因為餓了,就直接預約18:00
五分鐘前,老闆娘還打電話來提醒我們來吃飯,怕菜會冷掉。
下面菜名都是我亂取的XDD
*香茅檸檬魚

吳郭魚(?),沒有很喜歡吃,因為有我討厭的香茅味。
*焗烤三色蛋


這道菜,我覺得滿特別的。
有起司香卻拌著鬆軟的蛋和青菜,一定可以讓那些不喜歡吃青菜的小朋友吃下去。
*椒麻雞


這道菜超好吃,外皮有炸過的酥脆,裡面雞肉多汁鮮嫩。
生菜拌獨特的醬汁,超好下飯,不過都沒有辣。
*柴魚炸豆腐


這個我也很喜歡吃,上菜時傳來的都是柴魚香。
外衣酥酥脆脆、伴隨豆腐的嫩、加上柴魚香,一口吃了好幾個。
我想,今天我真的是餓了。
*熱炒高麗菜

就還滿普通的,很一般的炒高麗菜。
*十全排骨湯

排骨給的很多,約一小鍋有五個排骨以上。
重點是,都是有帶肉的較多,不是一般燉湯的骨頭。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湯很清淡,淡到沒什麼味道,一點點鹹,就這樣。
晚餐總評價很高,
不會讓人覺得是敷衍了事,
只可惜高山上煮的白飯,都是那種軟軟的、不成型、黏黏的白飯。
他們家的狗狗,是女生,今年五歲。
真的很大一隻,....走起路來尾巴甩著甩著,在旁邊都覺得風好大。
且尾巴掃到桌子,還有那種「拍拍拍」的聲音,XD。
早餐部分,跟晚餐比較些微遜色。
就是一大疊生菜+沙拉醬、奶茶、火腿、蛋、土司。
--
缺點的話,是熱水不夠。
明明廁所的熱水器超大一桶,大概跟我差不多高吧。
一到房間也確定熱水器是開的,開到至少5個小時,我們才洗澡。
但洗完頭....,水就轉為冷水了。
還滿快的,用不到五分鐘就冷水了。
過了一個小時在去開熱水,又有熱水了,但洗澡心情都沒了.....
這在山上真的是最害怕的事。
另外就是,廁所沒有裝抽風設備。
洗完澡,約1小時,再進去刷牙,屋頂在滴水,很剛好的滴在我頭上。
而且,早上起來,廁所都是悶悶潮濕味,很不舒服,用來裝飾屋頂的布簾發霉了...。
你問我,為什麼不把廁所窗戶打開?
因為,老闆有貼紙條說,在山上窗戶最好關好,免得有些蟲會飛進來。
--
至於先前別人心得有提到,路很可怕。
這是真的.............
所以,有習慣吃宵夜的人,最好先買進去放。
那天,約11點想起身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一出粉紅館,我們就...後悔了,
外面黑壓壓一片,全部都是霧,伸手不見五指。
更何況,沒有什麼路燈..............所以,就放棄了。
真的很可怕!!!!!!!
--
另外,就是粉紅館旁邊好像還想發展的感覺。
推了很多雜物還有一台挖土機,對於度假的心情有點點影響。
--
店名:聚彩園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98號
電話:049-2803410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高雄比較起來,台中的日租套房,好像沒有這麼熱絡(?)
所以看到喜歡的,就馬上下訂了....
選擇的是,巴黎公寓-黑色西堤房。
第一印象就是,跟照片上沒有兩樣。
有些日租套房,照片跟實物不太一樣。
而他們照片完全呈現出真實的樣貌。
*一進門,採光很好。
*床墊很舒服,軟硬剛好。枕頭偏鬆軟型的。棉被是涼被,薄薄的。
*黑色沙發。我覺得沙發超舒服,靠著靠著就睡著了。XD
*附置的小冰箱、衣架、小桌子
*門後的流理台。下方放置鞋子。
*有黑晶爐,可以烹煮。
*吹風機、浴巾、紙拖鞋
*附屬小鍋子、水壺
*浴室
*馬桶旁附置小蓮蓬頭,方便沖洗(?
一晚,1100元,連續兩日,折扣100元。
整體上,我很滿意。
停車場是單向的,也很空曠,且是機械式的。
之前住的地方,停車真的很不方便=  =
房間採光很好,但是不用怕早上被亮起。
使用的窗簾夠厚,以致於光不容易照射進入。
洗澡水柱很強,也不會忽冷忽熱。
吹風機,沒有釘至牆上,讓我方便很多。
很多飯店、日租套房,都是把吹風機釘至牆上,
而且是那種小型,必須一直押著開關的那種吹風機,常傳出燒焦味很不愛。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阿吉的生日,所以打算再下南部遊玩。
高雄的民宿也很多,
最受歡迎的,應該是85大樓吧,因為風景美的不像話。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12才確定8/15要去宜蘭,匆匆忙忙找了一間民宿-逗點休閒民宿。

☆地圖


會選擇這間民宿,因為他離我們要參觀的傳藝、蘭雨節園區(親水公園、武荖坑)、羅東夜市
加上套裝旅程不算貴,又可以刷國民旅遊卡,就選擇這間了。

地圖上感覺,離車站不遠。
但我覺得還滿遠的,囧。
而且在小巷子裡有點點難找。

☆巷口有招牌


☆民宿外觀


感覺像是一個社區。
裡面有很多家民宿。

☆爬上樓梯後


爬上樓梯後,眼前是小庭園。
不過蚊子很多...囧。
我們站在這不到1分鐘,我就被咬了五包。

☆晚上的樣子


☆大門







對於他們大門的印象是,很臭。
不知道是誰的鞋子放在那裡,.....很酸臭...=  =

☆客廳


有我媽最愛的貴妃椅XD
可惜,現在在民宿我媽不好意思躺著看電視。XD

☆餐廳


橘色的牆隔壁就是廚房囉。
櫃子上是咖啡機,有奶精、糖。

☆電視櫃


☆飲水機

☆樓梯間

☆房間


一層有兩間房間,每一間都是套房。
隔音我覺得有點差吧...
晚上我可以聽見有人上樓,也可以聽見樓上在罵小孩,囧。
不過,9點後都很安靜了。

☆床


我們是住 精緻四人套房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情人節,阿吉特地從高雄殺上來看我。
遠距離的戀愛,當然要好好把握今天呀>//<
一個禮拜前,一直在搜尋可以休息的旅館。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月14日 還是在閃光的故鄉高雄 繼續遊玩
今天住的是................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月13日 繼續參觀阿吉故鄉高雄
這一天住的是....
河堤戀館MOTEL (憲政館)                       
電 話:07-2233288                                                    
地 址:802 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128號                    
網 站:http://www.golfhotel.com.tw/river128/index.html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