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leo開店了

LEO.jpg 

 

註明一下 沒打店名 是因為他好像滿常一陣子就換一間店(?)

畢竟人家是浪人設計師嘛! XDD

--

我習慣性冬天要剪短髮,

但發現版上大部分的作品都跟燙染有關。

我只是想剪頭毛,所以搜尋很久,才找到Leo

在版上得知他最近在視覺上班,所以就打電話預約了。

(目前在哪間店不太確定,所以打他電話約比較保險)


--


首先,我是一個很沒想法的人,也從不固定設計師。

我只知道我冬天要剪短頭髮,其餘的我不管。

髮質很軟很直很貼頭皮....

約了12點,Leo遲到了一會兒,很匆忙的跑過來跟我道歉,還附上了一杯飲料 XDD。

開始聊了一下我想要的髮型,他提醒我剪短髮,會讓臉的比例變比較大。

因為我太沒有想法了,只是想剪短,他就先請人幫我洗頭。

在這之中,他找了他很久以前的作品集,給我參考。

準備動工前,他問我說:你是因為失戀才剪頭髮???  XDD


--


Leo真的工很細,

在我頭上大約分了10個區塊吧(?)

一層一層的慢慢剪,也都會告知我每層剪法的用意。ex:讓頭髮不會外翹...

從頭到尾我大概洗了三次頭吧 囧"

在我看起來,髮型已經完成了,他竟然還在幫我修。

真的像版上說的一根一根的剪....囧"

因為他說不管是誰頭髮不可能全部都是直髮,一定會帶有點自然捲。

且自然捲跟直髮長度一定不同,要慢慢挑出來剪,頭髮才會順。

他就慢慢剪...剪了三個小時!!!!

其實現在願意在頭髮上花3個小時琢磨的設計師真的很少,

剪頭髮真的不太賺錢 (相較於染跟燙

竟然還有設計師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在我頭上 真感動 QQ

(高雄婓文和平店Landy剪工也很好,上次他幫我剪也花了3個小時 @@)


--


整頭的髮型,我很喜歡。(有點像小丸子...XDD

不會整個貼在頭上,很有蓬度。

同學是說整個頭髮很有質感。

我娘說有變年輕,後腦杓整個弧度剪得很好。

--

最後想說 Leo真的是慢熱型 整個過程沒有講太多的話

我卻很興高彩烈跟他說 對面工地房子蓋的進度 XDDD

但我覺得Leo有個"行為"讓我很喜歡

我洗頭洗了三次,但每一次我洗好準備走回剪髮區,他都站在那等我。

(以前我剪頭髮,洗完都要坐一下設計師才來幫我剪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