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可以打這篇文章了。爽。

至於為什麼這樣說呢?
是很多事情慢慢累積下來的....
從前陣子,開始體悟即使你付出也沒有人看到。
人家並不是感謝你........
再來,就是我車禍的事情,好像都沒人發現。
恩亨,開始發現,電話沒人聯絡,msn沒人找。
來個瘋狂刪除,手機、msn全砍掉。
老實說,我覺得我越來越極端......= =

有時候,我覺得網路認識的人關心我程度遠大於我現實朋友。
有點失落、失望。

有人說我不應該去一直確定自己沒有存在感。
而是要努力去讓別人看見我........。
算了吧!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