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兩個月了。
吉哥覺得好快...我卻覺得好慢...= =

可能發生很多事情吧!
可能我都在混吧XDDDD

這兩個月,我發現吉哥,真的是一個很沒有脾氣的人。
.....但也是因為這樣,我變本加厲的對他兇!!

這陣子,因為受傷因為大姨媽快來了,
情緒很不穩,很容易易怒.....
吉哥就很可憐的一直在忍受我....
說也奇怪,我這個人就是犯賤....
看到吉哥都沒有生氣,更火,
說了一堆話惹他、講了一堆傷男人自尊的話,
他還是沒有生氣....還是跟我道歉...= =
而我呢?一覺得溝通不了,我就不想走下去。
然後....秘密。

我發誓,他真的是很要好的男朋友。
如果有天,我跟他不會繼續下去,我一定要強烈推薦他XDD
不過,沒有意外的話,他應該還是我的!

因為考試的原因,我們提早兩天慶祝。
說是慶祝,不如說是見見面吧!
還帶了一堆小禮物給我,超開心的。

吉哥,你要加油,不要不小心回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