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不認命!

從昨天開始,我永遠是20歲。
回顧休學一年,我改變了什麼?
是成長?還是__ __?
因為我找不到成長的相反詞只好用__ __囉XD

跟前一年最大的改變,
應該是,我胖了10Kg吧!
記得,在中原遇到以前同學。

『你瘦了不少耶!』我對同學說。

『你也胖了不少阿!』同學對我說。

。。。。

我一直都記得這簡短的字。
以致於,我現在花了龐大費用來減肥。
年紀增長,肥不再這麼容易減了。

這一年,我落榜了!
當然,難過了好一陣子,迷失了好一陣子。
我以為我有所增長,可是,不是....
我學會找藉口逃避問題,選擇遺忘問題,
即使知道怎樣才是對的......

或許,是我喜歡上家裡的感覺吧!
喜歡跟弟弟相處,喜歡給媽媽貼心驚喜。
喜歡全家人一起上圖書館,一起吃飯,一起互相幫忙。
雖然妹妹還是沒有變.................
甚至,都不太喜歡出門了.....

或許,這是另一種『宅』吧!

這一年,我身邊只有家人跟男朋友。
其餘的,我全部斷了。
電話 刪除、不接,msn 不應、刪除、離線、封鎖。
但老實說,不覺得失去朋友,我生活有什麼改變。
一樣上下班,一樣吃飯,一樣作自己的事情。
或許,我希望他們忘記我吧!
或許,我覺得落榜很丟臉吧!
或許,我覺得朋友感情之間很虛偽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想法更極端。

或許,從五月底的車禍開始吧。
當人受傷的時候,最容易胡思亂想。

但,阿吉說明明就很多人關心你。
我想想,真的耶!
大家會花錢傳簡訊給我,只為了問我考的怎樣。
或許,自卑心作祟吧!

以前,我最喜歡新的環境了。
雖然我的表情,讓人覺得難相處。
但,卻很容易打成一片。

這一年,例外了.....
我不再跟別人打交道。
我覺得,沒有必要浪費我的時間。
反正,工作結束了,同事的感情也會結束。
與其未來難過感情怎麼變淡了,
不如就一開始不要有感情。

這一年,多了一個人陪我過生日。
也是以前從來沒有的經驗....那個人就是,阿吉,我的男朋友。
但我談戀愛的態度,反而更加幼稚。
強迫別人喜歡跟我一樣的,
強迫別人說我是對的他是錯的,
強迫別人接受他討厭的,
強迫別人永遠聽我的,不然就分手。
我很討厭這樣.....。
但,卻會變成這樣。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他,因為他受不了我。
我明知道他有一天會離開我,因為他受不了我。
我卻不願意回頭好好改變自己.....

這一年,我沒有長大,而是自以為自己還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