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小七的福,集滿30點,可以買一送一。
吃了兩次星冰樂,想嘗試點新的就選擇了ColdStone
可惜,沒有隨身攜帶相機,只用手機拍,畫素還滿差的,囧。

還記得他成立的時間,是冬天。
當時的宣傳方式很特別,越冷打折折數越高。
不過我很懷疑,真的有人去吃嗎?XD

這次我們是到站前店去買,
一到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紅色紙袋


☆保冰袋 $10




因為是要買去我媽公司吃的,離那裡的路程大約有15分鐘。
而且是下午正熱的時候,詢問小姐他建議我們用保冰袋。
我後來才發現,這保冰袋...只是外面賣裝咖啡豆的,很普通鋁箔紙袋呀。
........這樣要$10元......囧

☆乾冰 $25




幫我炒冰的小姐,建議我多買一個乾冰,這樣可以保存30分鐘。
我有詢問說,保冰袋可以維持多久,10分鐘。
我想,我也沒有看過乾冰,我就買了。XDD
只有在化學課本上看過介紹乾冰。

不過,我後來發現,10分鐘我就到了我媽公司了。
而且,冰在我開盒前就有些微融化阿....囧。
不過我想應該是炒冰的時候就融化了吧。

☆開袋照


☆巧克力脆餅(左) $30 原味脆餅(右) $20




我有想要買彩虹巧克力脆餅,但他說賣完了。

☆就是愛攪和 以咖啡冰淇淋為底,拌入杏仁、OREO、花生醬、巧克力醬 中杯$160


☆波士頓奶油派 以香草冰淇淋為底,拌入海綿蛋糕、巧克力醬、鮮奶油 中杯$160


--

跟31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吃31。ColdStone的冰,太甜了。
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咖啡冰淇淋好香好濃,搭上杏仁脆脆的感覺超棒。
但吃到最後,喉嚨還挺痛的,就是一種太甜膩的感覺。

而且餅乾阿,不知道為什麼,吃到最後全部軟掉了....
難道是吃法不對嗎?

結帳的小姐也很脫線,
剛開始他把我中杯的算成大杯的錢,明明是買一送一的商品,也算錯了。囧。
可能他是新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