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也是,生日在平溪吃的。

--

秀抱嬸鹹豬肉 

地址:台北縣平溪鄉石底街54號(平溪老街) 
電話:(02)2495-1055
招牌菜 :鹹豬肉50元(小)、100元(大) 

**您可乘坐台北客運16號的車到達平溪,下車後即可看到

--

☆鹹豬肉 50元


份量應該不算多吧(?),但我覺得還不錯吃。
肥肉的部分我以為會很噁心,但是還滿有脆度的。
老闆建議可以搭配醋,但我還是覺得原味比較好吃。

不過,老實說,他的味道我想是蒼蠅很喜歡的那種味道。
加上,店裡面好像沒有另外的櫥窗保護鹹豬肉,我吃了後真的有點怕會拉肚子。

☆油麵


麵,就還滿普通的。

☆豬肝連




豬肝連算新鮮,但我覺得有點過軔。

--


總評是,他們的價錢不算便宜,這三樣東西加起來有135元。
主要是,鹹豬肉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