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走路回家(台北大學-永和)。
一路上,飄著小雨,頭髮濕了又乾,然後再濕,還滿浪漫的。

走路,很容易讓人心平氣和。
也可以讓我靜靜思考,所以我喜歡用走路消除負面情緒。

雖然很想尿尿,雖然肚子很餓,雖然腳很酸。
但是,我還是完成了這項艱難的任務。
我想應該有8公里吧!!!!!!
不過,花了一個小時半.....=  =

--

最近好像很流行,在網誌後面加上歌詞。(呂文..就是你....)
那我也來一首好了!!!!!!!!!!!!!!!!

謝謝你愛我,因為你愛我,讓我做最真實的我。
孤單的時候,偶爾的脆弱,從來不停止保護我。
謝謝你愛我,因為你愛我,擁有的回憶這麼多。
讓我依靠著你的愛,此刻以後。

--

如果你不懂得分辨,那我們只能停止。
如果你不懂得愛我,那我們只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