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壢開了合購團,一直到現在才貼心得。XD
因為是試吃團,所以每一個口味都買了。
沒想到....超難徵滿的。

☆10個合照


☆洋蔥牛


☆純牛


☆梅干豬肉


☆起司培根薯條堡


☆燻茶鴨


☆三杯雞


其實,十個漢堡,我都有照。
只是記憶久遠,照片看起來都一樣,誰是誰我都認不出來了。
所以只貼出我認得出來的。XDD

所有裡面最愛吃的,
第一名是三杯雞,
雞肉嫩不說,加上他是辣的,超級下飯。
第二名是燻茶鴨,
每一口都有茶香,鴨肉也很好吃,不澀。
第三名是從缺。XD

米漢堡,我覺得牛肉類的都不錯吃。
不管是純牛肉、洋蔥、青椒,新鮮、嫩、好吃。
說也奇怪,其實我是比較喜歡吃豬肉的人耶。

這次有搭配上活動,一包送一個梅干豬肉。
......但所有裡面我最不愛吃的,就是梅干豬肉。
第一次吃,好像有吃到薑頭(?)一個硬硬的東西,
在吃一個,吃的到豬的腥味,所以印象不好。

起司培根薯條堡,是覺得好奇買的。
真的有薯條喔,3根,且因為我們適用蒸的,所以爛爛的。
培根量不多,大多是紅蘿蔔、馬鈴薯。

後來我發現,米漢堡好不好吃有點碰運氣。
同一批的貨,有的第一次覺得好好吃,第二次就覺得不怎麼樣。

不過,真的很適合當下午茶、宵夜吃。
雖然,不太飽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