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考完會計,不知道哪根經不對,突然跑去吃IKEA。
剛好,現在週一~五特價主餐第二套5折。

*漢堡排佐歐風野菇醬 $150


我覺得這漢堡排和肉丸很像,肉質很厚、紮實、juicy。
不過,特別的是,外面有一圈的培根(圖三)。
我一直很討厭吃培根,覺得很油,但ikea烤的酥酥脆脆的,我的接受度提升。

今天的薯條超正點,一點也不油,且酥脆。
而且很剛好,今天炸到有點"糙揮搭"味,我超愛有點焦的薯條。
很想要直接單點($40),但又怕份量只跟排餐附的差不多。

*咖哩起司豬排飯 $120


這餐點普普,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豬排厚,但覺得起司有點少。
但半價的話,覺得超划算!!!!!
咖哩醬過少,導致吃到最後飯都沒味道。
而且,旁邊的配菜,超級冷凍蔬菜的感覺,無味無口感。

*煙燻鮭魚 $100


我不敢吃生魚片。
但今天我被騙去吃了 XDD
感覺只能說超煙燻、魚的油質很夠,會滑進口裡。
醬料微酸,但我覺得調的很讚。
不過,原味就很夠味了。

*提拉米蘇$60


很普通的蛋糕,綿密感夠,但味道不夠。(還是說,是吃了煙燻後....才覺得味道淡)

*烤肉丸子(牛豬混合) 15粒 $139


這應該是IKEA的招牌菜吧。
建議食用方式,不要一口吃掉肉丸,要裝秀氣,分兩口吃,並且沾上醬料。
因為,肉丸整顆塞嘴裡會覺得很乾,吃沒幾顆就膩了。
右圖是莓橘醬,酸酸甜甜像初戀XD,不過,我一直覺得配肉丸、薯條都不搭耶。

*和風醬燒豬肋排 $150


超級不推此餐。
雖然他有我很愛吃的軟骨,但.....我覺得煮的也太不熟了。
看右圖粉紅色的肉質,看起來很嫩,但吃起來有豬臊味。
每一口吃下去,殘留在鼻子裡的,就是豬臊味,而不是豬肉的鮮甜(?)。

*起司布丁塔 $65


大概是我覺得IKEA甜點我最能接受的吧,不會過甜。
起司味雖然沒有很重,但表層QQ的水果味多少減緩一些膩感,底層的餅乾也酥酥。
不過,我一直吃不出表層的水果味是什麼味道...只覺得好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