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全世界都可以批判我,但只有你不行。"....



因為我認為,你應該懂我、瞭解我。
而不是像別人一樣一直在誤解我。

我們認識這麼久,你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我們認識這麼久,你應該懂我現在心情。
但看樣子,好像不是這樣。

因為我相信你會一直站在我這裡。
今晚的事情,實在讓我出乎意料,實在讓我痛哭失聲。

原來,我只是單純的相信你。XD
今晚我懂了,撒嬌的女人、軟弱的女人真的比較得人疼。
我想,我會是一輩子的女強人。
凝重的夜晚,來點有趣的吧。XDDD


------------------------------------------------------------------

剛剛在露天看到的討論文章

原討論文在這

http://forum.ruten.com.tw/replylist.php?article=1686658&page=1

內容是淘寶網的差勁評價敘述

有些超好笑的XD

以下節錄幾個給大家看:

差評 [詳情]
賣家服務不好,雖然我知道你很忙,但每次也不必和我說話如此簡單吧,
不是恩,就是好,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太不尊重人了,所以給個差評。
2007.01.10 18:22

解釋:


-------------------------------------------------------------------


差評 [詳情]
為什麼你的馬鞭草和別人家的不一樣?2007.02.02 14:21

解釋:
為什麼你和別人長的不一樣?

--------------------------------------------------------------------

差評 [詳情]
榛子殼很硬,吃完這一斤,我的牙都快掉了,為了增加重量多收郵費,
還往箱裏塞一塊破鐵。2006.12.03 01:51

解釋:
你細看那塊鐵,中間是否有個螺絲,再往下看,是不中間有條縫,
沿著這個縫用力分開---這塊破鐵就是給你夾榛子殼用的特製鉗子!

--------------------------------------------------------------------
差評 [詳情]
實際服用的情況與網上的描述根本不一樣,也沒有說明書上的效果,
服用後心慌,厭食,睡不著,一點沒作用 2007.03.22



解釋:
撒謊~~副作用和描述完全吻合!

--------------------------------------------------------------------

物品名稱: 韓國時尚最新款式性感MM上衣
差評:不錯,我喜歡!

解釋:難道你老公不喜歡嗎?

--------------------------------------------------------------------

物品名稱:益達口香糖
差評 [詳情]
我要的是口香糖,但結果送來了一塊象白乎乎的東西,甜死.無法吃
.2006.04.04 16:56

解釋:暈死,那是我送你的白巧克力啊, 口香糖包在下麵報紙裏面呀,
不會扔垃圾桶了吧?快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