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版上熱烈推薦bravo,
而且,上禮拜又去Friday's受到鳥氣,所以今天殺去吃。

原本,只有我跟阿吉,
沒想到多了一些小跟屁蟲,總共9個人。
洋洋灑灑的去吃飯。

大家都很訝異,我怎麼知道這間店,
沒辦法,阿吉愛吃阿。XD....(阿吉:都推給我就好了,怒)

阿吉大約11點半到,先後就有10幾個人在排隊了,
店員告知,約到13:00才能吃,沒想到,12:30我們就進去吃了。

菜單上有註明說,每人有低消100元。
但只要選擇吃巨無霸漢堡,兩個人可以共食用。

*菜單






*香料烤雞腿堡 $185




*烤過的漢堡


*融化在雞腿排上的起司


*檸檬芥末醬


每次去吃漢堡,我都負責吃魚排、雞排,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配餐可以選擇薯條、薯角、洋芋片,我選擇了薯條。

薯條口感,真的得到眾人的尖叫...。
它的酥脆程度,可以跟ikea的薯條媲美,但少了ikea的焦味,卻多一些酥脆。
但又跟麥當勞的那些短短硬硬的薯條不同,真的是好吃。
連放冷了也好吃,不會軟掉,搭上蜂蜜芥末醬真的是絕配。
只可惜,薯條份量少了一點。

漢堡有些微烤過,感覺較酥脆,外層油油亮亮看起來超可口。
雞腿肉真的是鮮嫩的沒話說,食用時,一直留雞汁,卻一點也不油膩。
我每次吃漢堡都不會超過一半,沒想到,這次我只剩下一口。XD

*巨無霸漢堡 $280




*中間呈現粉紅色狀態








傳單上號稱,有15cm高的漢堡。
一般來說,沒有選擇牛肉的熟度,都是以5分熟為主。
切開牛肉來看,裡面呈現粉紅色狀態,真的是5分熟耶。
我想這也是它鮮嫩多汁的原因吧。
鮮嫩多汁的牛肉加上油脂很多的培根,超級入口。

薯角的部分,沒有薯條出色。
和MOS的感覺很雷同,但比MOS軟嫩多。

--

吃過,Friday's、Evans、An Burger、Bravo。
真的是Bravo大勝許多,除了不需要收服務費以外,餐點也很美味。
重點是,不收服務費,卻服務非常優良。
不像An Burger,收了服務費,卻....(嘆。
所以目前在我內心的名次是,Bravo>Evans>>>An Burger=Friday's。

不過,我比較納悶的是....
飲料成本很低,為什麼續杯的費用都頗高的。
不過也好拉,我因為價錢原因,都選擇白開水,也減少一些熱量。XD

--

※店家資訊※
店名: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營業時間:11:30~21:30整天營業,無公休日(自09年9月19日起)
電話:(02)2713-5923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p.s.假日無法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