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來台南吃碳佐麻里吧。
上一次,是第一次見到阿吉媽媽
所以我都不好意思拍照(笑)。

這次我們來,當然要來拍幾張阿。
首先,他們的裝潢採高挑設計,並且周圍有大面落地窗。
讓人覺得一點壓迫感也沒有。

再者,他們的餐點很廣,
從燒烤,到日式料理、甚至韓國料理皆有,重點是,都還不錯吃。
阿吉常說一句話:這間店,我想就算拿大便出來都很好吃吧。

*餐具




*雞骨高湯




這是每桌上都有一壺,雞骨高湯。
很順口、味道夠,灑上蔥花更是一絕。
喝完可以一直請店員幫你加裝。

*烤盤


烤盤黑了,可以隨時請他幫你更換。(每間好像都這樣XD)
但他們家是碳火且是無煙燒,忘了說,他們家是單點,價格有點高。

*辣味肥腸


店員說,這個只需要稍微加熱就可以吃了。
我覺得沒有很辣,但很入味,帶點微焦更棒。XD
他屬於比較Q的腸子,不像一般滷腸子那種軟爛,而比較像川燙起來的Q。

*雞軟骨


阿吉每次來,必點的。
不過,我始終覺得還是啃骨頭上的軟骨比較好吃。
因為烤起來,我覺得有點偏硬,不管怎麼烤、哪種熟度,都沒辦法調到我覺得適中的硬度。

*上牛舌




他們家牛舌分三種:牛舌、上牛舌、極上牛舌。
我們每次都是吃上牛舌,因為我們也有預算考量阿(笑)。
他們家的肉質不用說,都是受到肯定的,牛舌香、Q,很有彈性,讚。

*Prime無骨牛小排




*安格斯牛燒肉




*松阪豬






他們家牛肉也有分,冷藏和冷凍。
阿吉說prime的牛肉不多,很新鮮,價格也較高。
你問我差在哪裡?我只能跟你說,真的比較好吃。
肉質新鮮,很有彈性、很多汁(油),且不沾醬也很夠味。

*鮭魚卵軍艦


很中規中矩的壽司,相較都壽司新鮮度有差,但也是不錯。

*安格斯黑牛握壽司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加上起司的關係,讓我覺得像在吃雙層牛肉堡(笑),也還滿不錯。

--

我去了兩次,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桌上也有服務鈴,不會讓你找不到服務生。

兩次點完餐,我就會去廁所,
每個員工好像都有注意到我,經過我都會點頭示意,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他真的可以媲美王品集團了。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2段 630 號 (新市政府後門斜對面)
電話:(06) 298-3377 
營業時間:AM 11:30~PM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