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前想使用一下電腦,但網路怎麼連就是連不上。
想說,網路現又秀斗了。
會這樣想因為他不是第一次接觸不良了.........
原本打算買一條網路線直接牽,
但一想到要從客廳繞到飯廳,我就放棄了。
和阿吉討論一下後,決定要自己用網路線頭。
因為聽起來並不難.......XD
買了一包線頭,40元10個,不算貴吧?
回到家,就拿起網路線開始剪。
想說只要把裡面的線插入線頭就好,
誰知道網路線的線頭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囧的是....
我媽:『剪網路線是要特殊的工具的,不可以拿剪刀剪。
還有阿,你的網路線沒有壞阿,是我早上把數據機關了。』
整個囧壞了。
到圖書館找了參考資料。
網路線DIY成功。
其實挺簡單的嘛! ( ′-`)y-~
--
附上網路上找的參考資料 http://0rz.tw/7a3ma
- Apr 19 Sat 2008 23:59
-
網路線 DIY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