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伊思园精品女装
掌櫃:月光樂樂星
--
前陣子在代買,買了幾間掌櫃人都不錯,唯獨一個....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地雷店!!!!!!!!!
(註)實品圖皆為託買者給。
買了這件超美的長裙-伊思園 吊帶長裙|波西米亞裹胸超人氣全棉長裙分別買了綠、粉、紫。
賣場圖很美,如下:
重點來了.................以下是實品圖..................
竟然前後布料不對稱非常嚴重.......,像是斷層(?)。
雖然只看正面跟背面是看不出來的,但看側面.....應該滿好笑得吧。囧
看的出來做工非常不細。
再來就是 這件裙子 裙子韓版 新款波西米亞雜志款格子超美混搭半身長裙/半身裙
賣場圖一樣很美!!!!!!
實品圖如下:
裙擺縫到腰頭去了,最上面一條是腰頭。
再來就是.............怎麼看都覺得跟賣場圖很不符合
但又說不上哪裡不符合..........
只知道最下面一層黑色也太窄了吧..........(像美人魚腳??)
賣場圖一樣很美!!!!!!
聽說腋下有破洞........囧
只剩這件沒有瑕疵了 連衣裙 韓版 不規則圓領短袖雪紡連身裙配胸花 囧
--
衣服全部重量,他估計不超過1.5kg,
詢問他發台灣運費多少,他說他不清楚,之前都是首重30續重15,先收45,多退少不補。
隔天賣家說打電話問順豐是說首重35,續重15。(順豐網站上明明說首重30、續重0.5kg20)
運費要改收我50rmb,強調不會多收我運費,且運費超出50rmb,剩下他出。
還說,下午發貨他會請順豐秤,再告訴我。多收運費的話,他會退我;我說好。
他就說:台灣美女真敢收 我退你 你就收呀。(看到這句話,我覺得很酸!!!!!!!)
還說類似台灣人不是很有錢之類的,我嗆說:我有錢我就不會在淘寶買。
發貨當天晚上詢問賣家,順豐秤包裹多重。
他說:他們是月結,所以不清楚,囧。(那你下午還說會幫我秤.....
結果包裹一來,順豐運單上寫說未超過1公斤,只收30rmb。(暈
加上衣服瑕疵過多,開始跟賣家要求退費。
他堅持要我把貨寄還,他才要退費............
我:那打個折扣總可以吧
他:要退多少? (中間過程他堅持要我開個價)
我:我對這沒概念,不然退我40rmb外加20郵費。
(原本是想說,一件修改至少要$50,四件有瑕疵至少要$200,換算人民幣是40rmb)
他:我才賺你幾十塊,要我退你40塊,不可能。(心想:那就不要堅持我開個價)
我:那你最多可以退多少?
他:衣服部分10塊
我:太少,最少20塊。
結果他裝死,怎麼問話都不鳥我。但我還是申請退20塊+20塊(多收郵費)
沒想到 他一下子就答應.......(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退款應該再退多一點。)
我就開始給評價,給中評!!!星星數量也給很低
註明著衣服狀況,但賣家願意退款,改成中評。
這時...賣家出現了!!!!!
他:你這樣搞 我怎麼做呀
(我打算不鳥他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改評價)
他又開始說:美女退款時這麼積極 現在卻不說話了阿 (這句話我也覺得很酸!!!!!!!)
但阿閃說 東西收到了 錢也拿到了 留點退路吧...........
我就心軟了 T.T 改成好評
賣家就突然道歉:下午客服對我態度不好,如果我人在中國 他一定馬上送一條給我。
真的是...................完全不知到要回應什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