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伊思园精品女装

掌櫃:月光樂樂星

--

前陣子在代買,買了幾間掌櫃人都不錯,唯獨一個....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地雷店!!!!!!!!!

(註)實品圖皆為託買者給。

買了這件超美的長裙-伊思園 吊帶長裙|波西米亞裹胸超人氣全棉長裙分別買了綠、粉、紫。

賣場圖很美,如下:

地雷店→ 

重點來了.................以下是實品圖..................

竟然前後布料不對稱非常嚴重.......,像是斷層(?)。

雖然只看正面跟背面是看不出來的,但看側面.....應該滿好笑得吧。囧

看的出來做工非常不細。

再來就是 這件裙子 裙子韓版 新款波西米亞雜志款格子超美混搭半身長裙/半身裙

賣場圖一樣很美!!!!!!

實品圖如下:

裙擺縫到腰頭去了,最上面一條是腰頭。

再來就是.............怎麼看都覺得跟賣場圖很不符合

但又說不上哪裡不符合..........

只知道最下面一層黑色也太窄了吧..........(像美人魚腳??)

再來是 雪紡衫 長袖 宮廷裝 韓國 淑女推薦蝙蝠衫 

賣場圖一樣很美!!!!!!

代買4.JPG

聽說腋下有破洞........囧

只剩這件沒有瑕疵了 連衣裙 韓版 不規則圓領短袖雪紡連身裙配胸花 囧

代買5.JPG

--

衣服全部重量,他估計不超過1.5kg,

詢問他發台灣運費多少,他說他不清楚,之前都是首重30續重15,先收45,多退少不補。

隔天賣家說打電話問順豐是說首重35,續重15。(順豐網站上明明說首重30、續重0.5kg20)

運費要改收我50rmb,強調不會多收我運費,且運費超出50rmb,剩下他出。

還說,下午發貨他會請順豐秤,再告訴我。多收運費的話,他會退我;我說好。

他就說:台灣美女真敢收 我退你 你就收呀。(看到這句話,我覺得很酸!!!!!!!)

還說類似台灣人不是很有錢之類的,我嗆說:我有錢我就不會在淘寶買。

 

發貨當天晚上詢問賣家,順豐秤包裹多重。

他說:他們是月結,所以不清楚,囧。(那你下午還說會幫我秤.....

結果包裹一來,順豐運單上寫說未超過1公斤,只收30rmb。(暈

 

加上衣服瑕疵過多,開始跟賣家要求退費。

他堅持要我把貨寄還,他才要退費............

我:那打個折扣總可以吧   

他:要退多少? (中間過程他堅持要我開個價)

我:我對這沒概念,不然退我40rmb外加20郵費。

(原本是想說,一件修改至少要$50,四件有瑕疵至少要$200,換算人民幣是40rmb)

他:我才賺你幾十塊,要我退你40塊,不可能。(心想:那就不要堅持我開個價)

我:那你最多可以退多少? 

他:衣服部分10塊

我:太少,最少20塊。 

結果他裝死,怎麼問話都不鳥我。但我還是申請退20塊+20塊(多收郵費)

沒想到 他一下子就答應.......(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退款應該再退多一點。)

 

我就開始給評價,給中評!!!星星數量也給很低

註明著衣服狀況,但賣家願意退款,改成中評。

這時...賣家出現了!!!!!

他:你這樣搞 我怎麼做呀

(我打算不鳥他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改評價)

他又開始說:美女退款時這麼積極 現在卻不說話了阿 (這句話我也覺得很酸!!!!!!!)

但阿閃說 東西收到了 錢也拿到了 留點退路吧...........

我就心軟了 T.T 改成好評

賣家就突然道歉:下午客服對我態度不好,如果我人在中國 他一定馬上送一條給我。

真的是...................完全不知到要回應什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的頭像
neverhave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