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月12日,到阿吉故鄉高雄玩了四天三夜。
 第一天,住的是.....

高雄拉斯維嘉LIFE商旅    
電 話:07-2358121  
傳 真:07-2358124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南華路237-1號(國光號車站前7-11巷內)    
網 站:http://lifehotel.cheap.com.tw/                     
客服信箱:
paulchu35@gmail.com  

 --

他在國光客運站對面7-11的巷子裡,
好像是去年8月1日開幕的,裝潢都很新。

櫃臺小姐都很親切。
當我們check in時,到了兩杯薑茶給我們去寒。
還給了我們兩捲熱毛巾擦手擦臉,還繫上了蝴蝶結,很可愛。

他在抄我們的資料時,
拿了兩本雜誌給我們看,
一個是介紹他們的服務內容,另一個就是有雜誌介紹這飯店內容。

他們提供的服務挺多的.....
有租片(舊片50,新片100)
租借wii&遊戲片 (主機不用租金,只要登記就好,一次兩小時,遊戲片一片100)
美體(指甲彩繪、去角質等)
算命 (姓名、塔羅牌、易卜等)

接著就幫我們把行李提到電梯門口,陪我們到房間門口。

--

[註] 灰色字體為感想



可惜枕頭只有兩個,看電視時沒辦法舒服的靠腰。

沐浴用具

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把裝刮鬍刀、棉花棒等的盒子變成拼圖挺漂亮的
他的梳子挺好的,有粗梳及細梳。


電視、梳妝台、沙發

電視是ViewSonic 幾吋不太確定,遙控器超大的。
遙控器包含電燈、電視、音響(?),但忘了拍照。
沙發有點點刮傷。

廁所

浴室很大間,採用乾濕分離。

運動酒bar



這家飯店我最特別的是他們的酒bar
不過不確定酒bar開放時間。
但我跟閃光快一點回到飯店想使用電腦。
就直接下樓使用,網路速度快,感覺有點點像網咖。
不管多晚都可以使用電腦,一整晚上都會有人。
他們還有大螢幕會播放比賽。
好像還有幫忙辦Party~價錢也不貴。

--

大致上,對於拉斯維加我給75分。

被我扣很多分的地方是,他沒有給拖鞋。
打電話給櫃台詢問,他說是因為過年期間客滿,拖鞋用完了。
我覺得這理由很不成理由...=  =

再來是,他們有簽約的停車場。
但位置非常的少..=  =
太晚就沒有位置,必須停路邊。

價錢也有點偏貴,
這次是選擇他們的專案-學生瘋寒假 1399 但沒有含早餐!!
為什麼嫌貴?可能要看接下來我介紹的其他家囉。

不過很好的地方是,
服務態度都很好,沒有人擺臭臉。
當天我手受傷詢問有沒有ok繃,
大家很熱心的幫我找醫護箱,還問我要不要擦藥?
結果,醫護箱ok繃沒了,是櫃臺小姐拿自己私人的。

還有冷氣可以調冷氣跟暖氣,這點也很好。
因為大部分飯店的冷氣,就算關掉還是都有風在...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