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拉斯維嘉沒有附送早餐。
我們就跑去南台灣很著名的---------

第一站   
丹丹漢堡 

在台北,真的沒有聽過,但我早就知道他的美味、便宜。
有趣的是,他的套餐幾乎都有搭配麵線羹。
真的很妙,中式早餐配西式早餐真的很特別 XDD
不過,我早上還是習慣吃漢堡,
我點了7號餐,烤雞堡+一塊炸雞+飲料=86元。
阿吉先生點了,9號餐,雞腿堡+麵線羹+飲料=86元。
然後給了我們一張刮刮卡,刮中可以用9元買薯條的獎品,於是就買了。
薯條,是地瓜薯條...但...我嫌有點稍冷。
但是漢堡類都很棒喔,
我比較喜歡吃雞腿堡脆脆的口感,烤雞堡對我來說有點點甜...

第二站   壽山(鼓山中學旁邊進去)

不是高雄人,應該覺得是壽山動物園吧。其實不是.....囧
一開始,阿吉先生說要帶我去看很機車的猴子,說在壽山。
先說為什麼機車,
因為猴子看到你手上有拿塑膠袋就會跟你搶,所以很機車。
結果,到了目的地才知道...原來他說的壽山不是動物園。
而是動物園的另一邊...........
那就妙了,一般山區有猴子喔? XDD
我真的很不愛運動,一爬就氣喘吁吁的....。
爬完樓梯,看到水泥路,路不太好走,有點像小碎石很多,有點像天堂路 XDD
沿路也有很多狗屎,沒錯,狗也很多,而且都是黑色的居多,
他們都是一群一群行動的,我超怕我還沒看到猴子就被狗追的跑...
因為那裡的狗,好像餓了很久,每一隻都是皮包骨。
走了快15分鐘的路,才看到猴子-三隻,兩隻不怕生跑來找我們。(如圖)
猴子真的是很聰明的動物,他看到地上有飲料杯(早餐店那一種,壓膜)
他一下子就打開,並且喝掉飲料。
原本打算繼續往上走,但...我放棄了....
但在回程時,聽著阿吉說,後面有一大片的猴子沒看到,我就覺得好後悔....囧

☆野生猴子




☆上壽山很抖的樓梯...


第三站  
高雄歷史博物館

因為停車的地方比較遠,我們就沿著愛河走囉。
經過某個地方.....
阿吉先生說:這是早期公娼的地方,等等你看到一些阿罵濃妝豔抹的,很有可能就是...
好難想像喔....年紀這麼大了,就應該享福了呀~...
高雄歷史博物館,就跟各地方的歷史博物館一樣囉。
特別的是,當初歷史博物館,是當時的市政府中心。
只是....我才知道228也有發生在高雄,阿吉說,是全台都有阿...囧,我真蠢。
歷史博物館有一個關於228的影集,
我覺得...終於能體會為什麼有民進黨的產生。
當我們參觀到市長室時,管理員很熱心的說:坐坐看那個位置嘛!感受一下 XDDD

第四站  
河堤Motel憲政館

第五站   85大樓

☆85電梯(上方為時速,下方為高度)


天阿,我不得不稱讚這棟大樓。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阿吉先生說,在101出現時,他是全台最高的大樓。
囧....我一直以為是新光三越耶.....
(唉呀~我根本是城市老鼠,老是以為台北多了不起...囧)
阿吉先生好像太久沒有來這裡了...忘了門口在哪...結果繞了一大圈。
門票是100元,電梯是有密碼鎖的,由櫃臺小姐控制。
電梯,實在太棒了,他有一個表是顯示,離地面多少公尺了及電梯速度。
到了某層樓開始,電梯整個暗掉,天花板顯示星空,超浪漫的拉。

我們要去的樓層是84樓。
阿吉先生說,這裡可以帶東西上來吃。
我想應該可以順便帶蠟燭,來吃燭光晚餐,一定很浪漫 XDD

☆85大樓觀景照


整個高雄景觀一覽無遺呀~
 在84層看下去,騎摩托車的人就像螞蟻一樣,感覺超級像袖珍娃娃屋
聽著阿吉先生介紹著剛剛我們所去過的地方,介紹整個高雄。
高雄漁港讓我覺得非常有趣,像國外一樣一格一格。
我們就坐在那裡等日落,可惜,雲霧又太厚了。
我們又繼續坐著等路燈亮,誰知道,我們挑選坐的地方好像沒有路燈...囧。
不過,還是很漂亮。

第六站  
夢時代

我們沒有逛,因為那時候已經很餓了。
只是阿吉一直很想跟我做摩天輪,所以就跑去了 XDD
一個人150元,囧。剛剛的85還比較便宜咧....
摩天輪是hello kitty,我們坐的那個車廂,也有一隻娃娃應該是Meledy吧...
不過,我不敢抱,雖然看起來很乾淨~
阿吉先生一直要跟我坐同一邊,但就像蹺翹版一樣會歪一邊....
我想,我真的很怕做摩天輪...我坐在上面竟然在發抖....囧
可是我敢坐雲霄飛車耶..................怎麼會這樣................
跑去大創逛,天阿~真的有夠大.....創。大到不知道怎麼去逛.....囧,
貨品很多樣性,超有日本的感覺,連廣播都是日文
。  
(沒拉~其實他只是要廣播叫員工而已...)

還跑去吃31冰淇淋 XDD 原本中和有設櫃但..被拆了.. 唉。
我們點了,虹彩雪酪和哈密瓜。
天阿~虹彩雪酪好好吃~一點也不甜,有點點酸酸的,哈密瓜也超濃郁的 XDD
他有給我們試吃 夢幻榛果 oh~my god...好甜...
價錢就跟一般冰淇淋櫃差不多囉~

第七站  
六合夜市

在這裡我沒有吃什麼耶...因為大多是海產,我都不敢吃...
烏魚子、鱔魚、魚肚...等我都不敢吃...
土魠魚羹麵(40)吧~雖然價錢沒有很便宜,但他的土魠魚好大一塊。
還吃了烤肉大王,甜甜的醬好吃,不過他的雞腿好貴,跟台北的雞腿便當價錢一樣耶...
烤肉大王旁邊的胡椒餅,這個不推薦....有點小、有點不酥。

第八站  
碳烤三明治

去的時後,才三個人,所以沒有等很久。
點了兩個碳烤三明治,看到他用木炭烤麵包。
阿吉先生就是喜歡那木炭味,但老實說,我沒有感覺到木炭味耶...囧。
不過,麵包酥軟很剛好,
我最喜歡裡面的蛋,明明就只是單純的炒蛋,吃起來卻很有彈性耶。
也點了一碗,隔壁的鴨肉飯30元,不錯吃,不油,鴨肉很嫩,
但是小貴,因為才三片小小的鴨肉。
阿吉先生說,星期五要帶我去吃一家超好吃的鴨肉。

※商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26號
營業時間:早上 6:30~11:00& 晚上18:00~凌晨1:00

第九站 就是回家睡覺囉~

--

今天心得是...
我發現,高雄很少有85度C,倒是另外一家比較多-金礦。

[註]  標題大多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