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不知道要把他分類在哪比較好。
所以....在我的網誌裡,我分到[食],但他不是美食喔。
全站分類我分到醫療保健,內容有點噁,不想看可以按上一頁。

前陣子,在PTT合購版有看到。
但還沒有生火,一直到我在逛forsale版,才注意到。囧。

我買一包100,賣家是說他買時一包150。
他不喜歡拉肚子的感覺,就.....賣給我囉。
而且聽賣家說,他連續吃兩天瘦了4kg,我就被...生火了。
和阿吉殺去昆陽站面交。XDD。

盒子的外觀(上藍下綠中間,有波浪圖,全盒文字皆日文)




盒子側邊照(照不清楚,sorry)




外袋 一包50g




打開照(味道香香的,泡起來有點像洗米水)


首先,先講食用方法。
早上吃效果極佳,也就是進食前就要吃囉。
能空腹整天極佳,可以喝任何飲料(ex:水、養樂多、果汁、汽水),就是不能喝牛奶!!!
最主要的重點是:記得大量喝水,要很大量,因為酵素會吸水分
最好是找一天完全待在家哪裡都不去的好日子。
如果拉的太過頭的話,吃土司可以止便。

拿到酵素的隔一天,我就迫不及待的食用。
我跟阿吉各分25g食用,加入250cc的水。[註] 每100g有302卡。
要直接吃一包我想也ok吧。我只是想試試看威力。

泡了以後,有一點像洗米水拉。
喝起來的口感喔,我覺得沒什麼感覺,沒有味道就是了。
但阿吉說,很難喝,聞起來很臭。見仁見智吧。

喝完以後,我們各喝了半罐比菲多,聽說比菲多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題外話:第一次知道比菲多熱量這麼高;100ml有61.4卡)
然後大量的水喝下去,我有做實驗,我不喝水,他就不上廁所,一喝就狂上。
過了一個小時,開始會咕嚕咕嚕,就會想上廁所。
剛開始出來的便便都是條狀,之後都......XDDD

都是水水的便便,連便便的樣子都沒有喔,都是水。
一進廁所,就會狂放屁,然後就有水聲,那是便便的聲音。
(os:原來我的屁股也會尿尿,嘖嘖。)
我很確定他是從屁股出來的,因為有我昨天吃的小蕃茄碎屑。XDD

到了晚上,我跟阿吉因為看了非凡大探索,就嘴饞了。
吃了一些東西,但...還是會上幾次耶。
一直到隔天早上一放屁,就會上廁所,到中午就ok了。

心得喔........
吃了酵素後,害我不太敢放屁了。
........因為不知道,這是屁而已,還是水屁。
(os:嘖嘖,放個屁都還要思考......)
不過,吃酵素的那種拉肚子,不是急到非拉不可,是可以煞車的那種。

我上了一整天的水便,屁股擦的很痛.....囧。
所以我覺得...一個月吃一次就夠了,不然我的屁股會很慘。
還有,上出來的味道,真的很不好聞,一種沒有聞過的味道。
我是有便秘的習慣拉,所以我上出來的顏色會比阿吉的深一點。XDD
(謎之音:你們這對情侶很噁心耶,還互相看便便顏色)

隔天我大概只瘦了0.3kg,不過很快就復胖。
廢話,一整天沒吃,隔天一吃當然胖回來。
不過,我覺得他有一個優點讓我很愛。
自從那天以後,我每天都會正常排便。
以前大概都是2~3天才排一次便,感覺我的腸子重生了。XDD

--

相關網誌:大腸水療效果般的酵素-保持年輕的最佳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