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我們滿一年又一個月。
阿吉帶我來到桃園高第餐廳。

他是西班牙料理為主。
價錢....真的不太便宜。
除了商業午餐很划算,其他...我都覺得貴。
還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他可以單點,單點本身可以選擇花茶或著奶茶。
也可以補差額選其他飲料,扣50元。
套餐比單點多了220元唷。
但是,套餐多了沙拉、麵包、湯、蛋糕、咖啡,沙拉不要可以換成麵包。
若不要咖啡,可以選其他的,也是補差額,扣120元。
他們也有下午茶唷~~~~

首先大門照(由內往外照)


我太害羞了,不敢拿手機一直拍。
搞的我好像是狗仔隊,一直偷偷拍。XD

我覺得蠻有特色的部景...
右邊有個迴旋樓梯,一開始我以為他有二樓。
才發現,那裡有個桌子耶,XD,感覺好浪漫。


某一角的部景,是小香菇耶,真可愛。


吧台 是用磁磚拼出來的圖案


餐桌 (迷之音:拍這個幹嘛.......)
對了,他們的餐具是working house的,而且重量滿重的,很有質感。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的菜單太亂了。
....第一次去,都不知道怎麼點,也不知道套餐內容有什麼。
是阿吉指點我,我才看懂得。囧。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本身笨吧..................

上菜了~
蕃茄蛤蜊湯、烤麵包




蛤蜊給超多的,湯很鮮甜。
酸酸甜甜的,再加上蛤蜊的鮮味,讚。
這湯不油膩,很順口。

烤麵包




因為阿吉不喜歡吃生菜沙拉,所以換成麵包。
我沒有注意看菜單說,是香蒜麵包還是什麼耶。
不過,我吃起來,就只是麵包,沒有任何的配料。
烤的金黃酥脆,也不錯囉。

西班牙海鮮飯 單點280 套餐500


海鮮飯細部照(右下角 白色長型是魚肉唷)






因為我的是單點,所以先上囉。
跟之前版友介紹不同的是,他改用鐵板耶。
吃到底部,會有些鍋巴,嘖嘖~我超愛。

而且料超多的,蝦子*3、魚*3、孔雀蛤*3、蛤蜊*3、小章魚*3。
嘖嘖,不敢說是物超所值,但是比一般西餐廳的量真的多很多。

魚肉嫩又厚,超愛吃,其他還好囉。

碳燒豬排飯 單點180 套餐400






店員推薦我們吃豬排飯
豬排真的很大一片.....
有女生手張開的大小吧。
飯量也算多了。
配菜有香菇、小玉蜀黍、紅蘿蔔、碎肉(?)、綠色花椰菜,都不錯吃。

吃到最後,我覺得豬排飯真的讓我很震驚。
原來剛上餐的豬排不是最大的,還有些部分藏在飯下面。


上面那張張看起來比較噁心.....
只是我要拍,藏在飯下面的豬排。XD

豬排切開照 (糊掉了..sorry..)


豬排不錯吃,只是很可惜.....
他的豬排是偏軟的豬排,我是喜歡有嚼勁。XD

豬排跟叉子的比較圖


這是我的花茶


味道不會很人工,也不甜,不錯。

巧克力蛋糕+芒果香草冰沙合照 芒果冰沙單點165




巧克力蛋糕獨照


巧克力蛋糕,不死甜,但...我覺得...
奶油比蛋糕好吃耶XD
奶油都不會膩,跟一般生日蛋糕上面的奶油完全不同,好吃。

芒果香草冰沙獨照


香草冰淇淋,就是普通那種囉。
芒果冰沙,很濃郁的芒果味但味道不會很人工,也不會太甜,很不錯。

--

我們吃了785吧。
但託阿吉同學的福,打了折725。
[註] 阿吉同學其實離職一年了,但店員還是幫我們打折了。感動。

他好像只要有消費過,就可以留資料累積消費金額。
滿6000元,就可以有一張VIP卡囉。

這家餐廳氣氛真的不錯,很適合慶類似祝結婚週年需要浪漫一下的時候囉。

--

※店名:高第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電話:03-3550123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