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雙和版看到南洋嘛嘛檔的心得,
加上,還滿喜歡吃酸酸辣辣的食物,我就去吃囉。XD

店面很小,桌子兩桌吧,可以坐六個人。
但老闆娘只有一個,XD,我想人多時....會忙不太過來。
裝潢使用,青綠色、橘色讓人很有度假、清新的感覺。

*雞絲乾撈麵 $60


圖片看起來很大一碗,但沒幾口就吃完了。XD
醬料甜甜的搭配雞絲,感覺還不賴。
麵條口感很普通,不Q,但很滑口。
整道菜,冰冰涼涼的,我很喜歡。

*海南雞飯 $90












飯很特別,外型是瘦長型的,吃進嘴裡鼻子會有感受到淡淡香氣。
海南雞搭配些許豆芽菜、小黃瓜、蕃茄,整個很清爽,且,海南雞肉很嫩。
這家的辣醬,我很喜歡,酸酸辣辣的,卻不是讓人猛流鼻涕的辣,而是很溫和的呈現出來。

*涼拌酸辣花枝 $60


花枝、大量的胡蘿蔔絲、洋蔥絲、檸檬汁、辣醬、花生粉、香料,組合起來的。
花枝彈牙不說,洋蔥處理得很好,我最害怕吃洋蔥了,但在這裡沒有我討厭的洋蔥嗆感。
檸檬汁搭上後,讓胡蘿蔔、洋蔥的甜都出來了,花生粉、許多香料的香氣留在鼻中。
....不過,我嫌有點貴。XDDDD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南洋嘛嘛檔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15號
電話::02-2231-3812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nanyangmam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