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吉的同學去香港玩,
請他們帶agnes b.的巧克力回來。

我還滿訝異的,因為我只知道agnes b.是服裝知名品牌。
但不知道....原來他有在販售巧克力呀。
很特別的是,這家巧克力只有在香港開喔。

☆ agnes b,的外包裝 超精美的




☆ 漂亮的小花貼紙


☆ 打開盒子,有一張明細,介紹各種口味巧克力。


☆ 巧克力真面目出來了XDD


一盒150元港幣,也就是600元台幣。
也就是說....一顆75元,和一個排骨便當差不多了。XD

--

每個圖案代表不同的口味,但我沒有一一照下。

☆ 黃色點點樣 
     Nicolas Grand Marnier Dark Chocolate
     金萬利酒朱古力

☆ 圈圈b.
     Valerie Vanilla Milk Chocolate
     香草牛奶朱古力

☆ 紅色星星樣
     Rose Lychee and Rose Dark Chocolate
     荔枝黑朱古力

☆ 黃色字樣 b. yourself!!
     Camille Caramel Milk Chocolate
     焦糖牛奶朱古力

☆ 粉紅色字樣 2008
     Romain Gliger Milk Chocolate
     薑汁牛奶朱古力

☆ 愛心圖(卡紙上沒有愛心圖的說明,但我猜是下列口味)
     Lea Coffee Dark Chocolate
     咖啡朱古力

☆ 黃色閃電b.
     Emma Pomelo Milk Chocolate
     柚子牛奶朱古力

☆ 最後一個 
    Agmeau Hazelnut Dark Chocolate
    榛子黑朱古力

--

試吃心得....

agnes b.巧克力不甜,但也不會帶苦味。
每一種口味的味道他都有做出來,且不會很人工,ex.薑汁、柚子、荔枝。
薑汁口味很特別,但不會說難吃,會有另一種層次感。
整體而言我覺得非常棒,每個口感味道都很濃郁,知道自己在吃什麼。XD

但是,回購率:20%吧。
我覺得,拿來送禮我會買。
畢竟,盒子包裝精美、巧克力也不錯吃。
但....自己買來吃,可能就不會了。囧。
我很好滿足,10元大波露就ok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