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些版上常講的國際、境內快遞。

進入官網請點快遞名即可。



【直寄】



順豐速運

 


價格:首重35rmb 續重(0.5kg)13rmb  ex:共1.6kg=35+13*2=61rmb (可到付)

材積
:長**(mm)/6000 (體積過大會被採用體積算,靴子、壁貼都有被算過材積)

速度:今天寄,明日到。

規定:較嚴格,類似有品牌商品不寄送、書本也不寄送、會拆標。

範圍:不派送(基隆市、花蓮市、花蓮縣、金門縣、宜蘭市、宜蘭縣、屏東市、屏東縣、

         南海諸島、澎湖市、澎湖縣、台東市、台東縣、連江縣、北縣:萬里、金山、深坑

         、石碇、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坪林、烏來、八?、淡水、三芝、石門,

         詳情請見網頁http://www.sf-express.com.tw/loc.jsp)

經驗:



除了熊熊大衣,讓我記憶深刻,昨天下午拍下寄出,隔日早上抵達。

還有幫阿閃買皮衣,這次就沒這麼快了,囧。

賣家星期四寄出,到週二才收到,原因週六不派送,除非有要求。

而週五、一是寄件量過大,所以來不及送,

週二早上打給閃光詢問地址在哪?閃光住三不管地區。



另外記憶深刻是,真的好貴,囧。

因為皮衣size過大,想要寄回賣家那換size,

沒想到一件皮衣不到1kg重,要價310NT。

當初寄來也才30rmb呀.................囧。



全一快遞

價格:不清楚

速度:不清楚

範圍:花東地區沒有派送,苗栗也沒有。



彪記快遞(到台灣叫晉越快遞)

價格:到付要170nt/kg

速度:不清楚

版友心得:版上不推!!!以下為擷取



收件人寫錯名字,但賣家寄出時無誤,是彪記key錯字。

 ex.我的名字(=收件人)是王小美  他收件人寫 黃阿花,

沒有這個人,還可以請鄰居簽收。



雅仕快遞

價格:首重20rmb、續重18rmb

速度:1~2天

版友心得:以下為擷取

版友家住屏東,有被收取
偏遠地區費。



而我對他的印象也很差,之前sa鞋也是請他們家寄送。

貨運司機禮貌真的不敢領教,囧。



之前答應我的時間沒有抵達,我打電話查詢何時抵達。

客服小姐說幫我詢問司機,結果司機跟我說:你打電話客訴我也沒用拉。

還說:今天不會到就是不會到,要不然你就乖乖等,不然就不要買。

還說:少你一個客戶也沒差,囧。



圓通

價格:首重30rmb,續重25or28rmb。

速度:1~2天

版友心得:以下為擷取

沒有到付、也有丟件問題,偏遠地區有送。

客服難以聯絡上,網站不常更新。



版上排名

【直寄】當然是順豐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