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我第二次在街頭上發廣告吧。
開始有了一些些的經驗。

第一次發廣告文,是在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
那次是發鈕承澤所拍攝的電影廣告單。

☆2.5h/$400,有點忘了...


那次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
我倒是忘掉了,只記得我遇到高二同學,囧。

--

第二次在永安市場,是發便條紙,廣告內容是-你有灰指甲嗎?

不要問我說為什麼是便條紙,而不是便利貼。
因為我被騙了...囧。哈哈。

士宇先生,你應該為此感動一下。XD
因為你要約吃飯,我身上沒有錢,我才跑去兼差。
結果.........................吃飯竟然取消了。嘖嘖。

這次是2h/$250。
而且手臂上還要貼個<爽報>


一開始,遇到了奇怪的警察。
他連話都說不清楚....很小聲的說:不能在這裡發傳單。
我說:可是這是送的耶。
他就不理我了,跑去找發爽報阿姨的麻煩。
聽阿姨說,好像還有吵架咧。
這警察真怪,捷運站的人都說可以了,囧。

我記憶力還算不錯,有發過的,我大概都記得。
所以我常常發現有很多阿姨、阿罵、甚至阿北,都會在我身邊徘徊好幾次。
但我常常忽略不發,XDDD,因為我怕別人會說:我已經有了。
但,有一個阿北超好笑,他才剛經過我,我發了一本給他。
過了十分鐘,他又回來找我拿,
而且很氣憤的說:真不懂他們幹嘛都不拿,我幫他們拿。XD
結果,他把我手上10幾本一把抓走了...XDD

--

發不同的傳單,要去分辨應該發給哪些類群。
像今天發的便條紙,上班族、阿罵阿北、還有帶小朋友出來的,大多都會拿很多份。
而學生、差不多年紀的反而都不會拿。

但電影DM就不同拉,
要發年輕人族群,發給老一輩的,都會問我說:這是幹嘛的?他的內容呢?
還有問我圖片上的人是誰。XDD
問了很多,但結果都還給我了...=  =

發傳單,我覺得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很多人對我第一印象就是兇,不愛笑的女人。
而且,別人對我好,我都會很害羞的說謝謝。
就連別人祝我生日快樂,我都會很害羞。XD
但是咧......
這份工作給了我一個學習笑的機會,也學習把<謝謝>常掛在嘴上。
不過,老實說這兩份工作,我做到最後,笑容都僵了....

--

今天發爽報的阿姨,超熱心。
他發完後,還幫我一起發耶。

然後跟我聊聊爽報的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