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久沒有打網誌,
一打,讓我想打的竟然是這種鳥事!!!!!!

阿吉8/13.14特地從高雄來桃園找房子。
身為女朋友我,當然是準備好租屋資訊,並且從永和騎車到桃園高鐵接他。
....其實我只是想炫耀我對他很好。XD

奔波了兩天,終於找到了。
是一棟很宿舍型的房子。
看了房間很喜歡,房東有說有位學生約期即滿,願意幫我們保留此房。
8/20在撥打電話給房東確認8/31要簽約。
8/28提醒房東要簽約,他才說...那間學生還沒有搬走,他也很頭疼。
也詢問房東有沒有其他空房,他說都沒了!!!!

可是很奇怪阿,
我在其他網頁都看到他有空房。
所以,我自己撥打電話給房東,詢問有沒有空房。
他竟然跟我說有!!!!!!現在馬上可以看!!!= =

我就一肚子火。
如果當初,房客有限制男女,早該說明清楚。
都要開學了,要阿吉去哪找房子住。幹。

---


另外一個很鳥的是,
有參觀到一間房間,很不錯,但要價5200。
依那個坪數和房屋設備,5200太貴了。
但房東說可以算我們5000就好。

結果,我在ptt找到當初住在那間房間的房客。
他說他租4700......


--

阿~鳥事一大堆

--


鳥事在附註。
因為我媽說:若真的喜歡房子,由他去幫忙簽約。
結果咧?結果咧?我更火了!!!!!

一開始他請人帶我看308號房(?)
因為有點暗,打電話問他有沒有其他房型可以看?
他說:要租我的是322號房,只是隨便開一間讓我參考。

沒想到,我走到322號房時,剛好遇到住322的房客。
他讓我們進去參觀,聊了一下,知道他是元智的老師。
322房整個就很明亮,我很喜歡。

這時,房東又打電話來,叫我去看一下410房。
去到門口,發現門是鎖的。
打電話跟他確認,他說對阿,有人住不能給你看。
....那我上來幹嘛=  =

我順道跟他說,我很喜歡322號房,想租那一間。
他竟然跟我說,要租我的不是那間,(靠背...一直在鬼打牆)
他說那個人還沒退租,可能會延畢。(房東旁邊有聲音說:跟她說延畢拉)
靠背,他是老師,延個屁阿。
此時我很火大,但我沒有拆穿他的謊言,只好把電話遞給老媽。
反正,一直在打哈哈,說要租我們410。
但我看不到,我就走了!!!!!!!!!!!!!!!!!!!

離開後,他又打來,問我離開了嗎。
我說,對阿,又不是要租我322號房。
順便嗆他,他明明是老師,你卻說他延畢。
他說,沒有拉,我看錯資料。.......=   =

幹!!!!!!!!!!!!!!!!!!!!!!!!
怎麼會有房東這麼愛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