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在網路上買過靴子,因為我有過人的腿圍(36.5cm),XDD。
但很討厭的是,在夜市我都遇不到喜歡的靴子。
不是底太薄、就是皮質過軟。
百貨公司的靴款,我又嫌太成熟。

直到我遇到了Mori一元起標拍賣網站 XDD
商品全是一元起標,我就眼尖的將同款三色商品列入追蹤。

終於讓我等到搶標那一天。
我還很自作聰明的想說:剩最後30秒再來下標。
沒想到....來不及輸入帳號密碼,就...結標了。T.T

沒有搶過標的我,那晚很心痛。
但也懂了一些事情,原來,5分鐘內下標時間會再增加呀。
所以,那天就算前30秒下標,我也不一定標的到。

一直等待著其他商品的搶標,
一整晚都坐在電腦前,和另外的網友標,他標到900=  =
我......怯場了.....因為不知道這雙鞋子值不值得這個價錢。

但老天不負苦心人,我標到了,我以800元標到黑色了,
先看賣家圖片吧!!!!!!!







就在今天,我收到了靴子。XDD



盒子被壓到了......





這個底好厚,對,就是要這種底。
止滑也好棒,這價錢值得了。XDD
大概有2.5公分的高度。



這是鞋子內部的照片,
我一直研究不出來,這是什麼功能。
我想應該是給腿圍比較粗的有點空間吧?
他是有彈性的繃帶?



靴子裡面是短絨毛喔,摸起來很舒服!!!
不過,拍起來好像霉菌.....囧。

*由上往下照圖


*側面照


喔~我喜歡這雙靴。

這是正常的鞋版,所以平時穿38,也拿38號。
小腿肚不會覺得緊,也不會有勒痕。
看側面的地方,我想應該可以在放寬一點點。
不過有一點臭皮味.....!!!
靴頭我覺得算寬的,因為我腳版很肉,
每次穿便宜的靴子,都會發現靴頭越來越寬,因為被我撐大了。
這個跟腳寬差不多。


-------------------------- 題外話 ---------------------------------

收到貨的當天晚上,竟然就有詐騙集團打來。囧。
因為當時我是留我的電話,閃光是收件人。

他說:請問是XXX先生嗎?
我說:有什麼事嗎?
他說:喔~妳有買一雙靴子在mori網站嗎?
我說:妳要跟我說,我的帳號被用分期付款了嗎?
他說:我不是這個意思拉....

我就掛掉電話!!將電話設黑名單。
詐騙集團的更新速度會不會也太快了!!!
好險當初是留郵局信箱,不然我應該會被訂好幾份pizza送來吧。

詐騙集團電話 022756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