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殺去排隊,大概9:40分到吧。我是第8個人。
因為有排特賣會的經驗,所以我帶了NDSL殺時間。XDD
Mori也很貼心的附上茶水、蜂蜜蛋糕。

當然,我是第一批進去的。
.....賣場很小....走道大概是兩個人走就會很擠。
37號的鞋款(靴子、高跟鞋、平底)很多,可是..我是38號腳。囧。
賣場的鞋子大多都是魚口鞋喔。

結果買了兩雙靴及三雙鞋。,共2390。


首先介紹的是,左下方的平底鞋。
一開始,覺得是一雙很普通的漆皮鞋,第一眼還嫌她的扣還太大。



☆鞋底都有用膠磨


沒想到,這雙鞋意外的能修飾腳寬。
左邊是我的腳丫子 >////<
現在比較怕的是會咬腳,因為後跟好硬。




接下來,介紹一雙,為了湊3雙1000的鞋子。我現在考慮要不要賣掉它。XD
它的鞋墊是絨布的,挺舒服,也不會覺得腳跟很硬,不過沒辦法修飾腳寬。




☆比較圖


這雙是買給媽媽(37)的,不過寬楦很窄,所以拿38號給媽媽。
我有偷穿XD,踩起來軟軟的。




買給妹妹的雪靴,可惜他也是巧拼底。
不過裡面的毛我很喜歡。




最後是,我曾經分享過的靴子,只是我買了咖啡色。




最後送的小禮物,是三個夾鍊袋(?)


好像還有襪子吧。
真希望下次可以送靴子的鞋撐。

(註)mori的鞋子 內印made in HK,變相的made in 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