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慶祝我們2週年,所以吃大餐。
在露天拍賣買了餐卷,所以一人600元。

-- 題外話 --
其實4/14才2年,都是國文老師要考試拉。

☆沙拉 (左圖-水果優格沙拉,右圖-牛蕃茄)



水果優格沙拉比牛蕃茄好吃。
優格醬偏甜,吃不太出來水果的甜度,除了西瓜。
牛蕃茄的醬汁超特別,鹹鹹酸酸的,是傳說中的醬油蕃茄(?)。
不過,這兩道沙拉真的有開啟我們的味。

☆湯物(左圖-蕃茄海鮮湯,右圖-豚骨鮮雞湯)



蕃茄海鮮湯,有剝好的蝦子*1、數塊魚肉、花枝、蛤蠣、半片蕃茄。
湯頭超海鮮,可惜,蝦子是敗筆,超軟爛..........不喜歡。

豚骨鮮雞湯,金針菇、肉、菜(?)。
覺得有點油膩,不過可能是喝了蕃茄海鮮湯才有這樣的反差吧。

☆烤物
(右上-豬肉、牛肉拼盤、左中-骰子牛肉、中中-無骨雞腿、右中-香烤飛卷條、左下-石鍋拌飯、中下-石燒鮮蔬、右下-檸檬蘆薈冰沙、柚子冰沙)



首先,我喜歡豬肉>>>>牛肉。
因為豬肉比較不油膩.....,尤其松板豬肉。
每種肉類有三種不同的部分,不過我都忘了...囧。
服務人員會告知怎麼考比較好吃。
還有口訣咧XDD 什麼幾個8 XDD

醬料分別有檸檬汁、味噌、水果醬,
我最愛得搭配是......
牛肉配海鹽,牛肉的甜味整個衝鼻。
豬肉配味噌,鹹鹹的味噌也顯示出豬肉的甜。
雞肉配檸檬,解油膩的好物。

無骨雞肉,要烤到金黃超好吃。雞皮就是要酥脆的阿。
骰子牛肉,可以用可愛形容嗎?XDD,好怕掉到烤肉架下。
飛卷,本身是熟的,加熱即可,但烤久一點,比較有海的味道,也比較有咬勁。

石鍋拌飯,覺得還滿失敗的,我以為會附上石鍋。XDD
而且,雖然服務人員有問我們喜歡怎樣的口感?
我們選擇鍋巴,結果我也沒吃到鍋巴阿...............................
石鍋拌飯就是要吃到燙嘴才好吃。
我覺得,比較像炒飯......囧

石燒鮮蔬,湯頭讚,其餘沒有什麼...
至於冰沙,我覺得普普耶...沒感覺。XD

☆甜點(左上-日式鮮果派,左中-桂花紅豆湯)



日式鮮果派,裡面是包麻糬,但我沒吃水果的味道耶...可能被麻糬搶了鋒頭,應該叫炸麻糬。
外皮脆口、不油膩,配上糖粉再次減低油膩。

桂花紅豆湯,桂花香超濃郁,一靠近碗,宛如在桂花園裡奔跑(誇張了XDD)
紅豆湯偏甜,紅豆粒粒分明,不軟爛。

最後的咖啡、檸檬紅茶,就普普通通......

原燒的服務也超好的阿。
有客人在椅背上披外套,就會拿椅套套住,因為怕用髒客人的外套。

--The End --

今天很開心,只有一件事情美中不足。
阿吉老是把我的臉拍好圓,真不爽。(怪誰阿....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