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期中考了,加上元智圖書館要走出去吃飯太麻煩了。
就買了包鮮料理來嘗試。




第一排是醬爆牛肉,40元
單吃還滿鹹的,但直接倒入飯裡,剛剛好。
肉給的也很大方,也有配上青菜,很健康(??)。

第二排是螞蟻上樹,25元。
我最愛吃冬粉,當然買來吃吃看。
可惜的是,Q度不夠,沒有彈性。
我以為只是醬拌冬粉,沒想到還有一些肉燥、木耳耶。
讓我好驚奇!!!!!

*辣子雞丁 $40


天阿,我竟然吃到我還在生氣的百頁豆腐。
我以為他只是用普通的豆腐而已....................。
為什麼生百頁豆腐的氣咧,因為他熱量超高,而且是在我吃了好幾年後才發現的。囧。
雞丁很嫩,但洋蔥是敗筆很苦澀,百頁...不與置評(哼)。

*脆炒中卷 $42


脆炒中卷的脆是指小黃瓜。
天阿,小黃瓜真是驚豔阿。
我以為會軟爛且有我討厭的小黃瓜味,沒想到,脆到可以卡滋卡滋。
中卷就很失敗..............
大小大概比我比個OK的手勢的圈圈還小吧,而且很軟,一點口感也沒有。
也沒有切好(拍桌)!!!!!!!!!!!!!!!!

((5/13更新))

*花椰時蔬  $30


第一次想要用難吃來說,不過他是微波食品,我太挑了。囧。
綠色花椰菜兩朵,白色花椰菜許多朵(XD)。

調味粉有寫有大骨粉,但我覺得一點味道也沒有。
再者,花椰菜是軟爛,好像泡水泡很久的感覺,沒有脆的口感。
倒是綠色花椰菜,口感較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