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染過頭髮,也不敢染。
因為我以柔順的髮質引以為傲XD。
這次,我突破了自己。

看了es版很多文章,
決定選擇黑加侖紅莓的顏色,
因為阿吉也要染,這顏色可以讓我們顯白(?)。
也買了一罐皇家棕,有染再分享。XD

選擇hijapan網,一罐350。
顏色請參考,這裡
出貨速度超快,匯款完,隔一天就收到貨了。

☆開箱文


包裝超簡便,拿新光三越的紙袋+泡泡紙+報紙=包裹。
收到時,是有點傻眼拉....我以為會用紙箱。
不過,隨包裹有附上浴帽及中文說明書。
本團共14罐、10色。

☆黑加侖過程


左圖一,盒子內,大家都排排站,不會東倒西歪。
右圖一,給西排排站拍一張。
左圖二,手套是像實驗室那種,不會太薄。
右圖二,將1液倒入2液。
左圖三,輕輕搖晃至產生泡沫。
右圖三,染完的手套好恐怖,(當時新聞正在播放阿罵砍阿公的片段)。

☆染髮前


上面兩張是阿吉,下面兩張是我。
阿吉有染過,但因為他頭髮速度過快,一下就被剪掉了。
我從沒染過,是全黑的。

=================  開始染了  ===========================

首先,我們參考知識+,染髮前先洗頭並且吹乾。
接著,就戴上手套,拼命抹染髮劑。

不過,第一次上色上的很不順。
泡泡在頭髮上,沒多久,全部消失了。
明明抹了一堆上去,卻覺得頭髮還乾乾的,好像都沒抹的感覺。
味道除了一點嗆鼻,其他覺得還好。

包上保鮮膜、浴帽,吹風機吹個十分鐘,靜置40分鐘。
接著再補染髮劑,這次頭髮比較能吃泡沫了,靜置20分鐘。
頭髮濕的時候,是看不見顏色的,慢慢吹乾,顏色才出來。
不過,讓我很訝異的是,在沖去染髮劑時,頭髮超柔順,沒有使用美容液。
但我覺得...顏色很淡,不是很喜歡,也沒有感覺倒是黑加侖色。

眼看著,染髮劑還有半罐+感覺沒染到。
我和阿吉就在染第二次。
第二回泡沫更容易被頭髮吃進去了。
一樣靜置40分鐘+浴帽+保鮮膜+吹風機。
這次顏色真的比較明顯了。

題外話,我把美容液當戶潤髮乳用了...囧。

☆我染髮後


第二排為,第一次染的顏色。
第三排照片為第二次染的顏色。

☆阿吉染髮後


左下為第一次染的顏色。
右下為第二次染的顏色。

.....唉,沒有出現我喜歡的顏色。
之前在es版看到別人分享黑加侖超美。

相機是w300的,但...怎麼被我拍成這樣,囧。
相簿有單獨的照片,我想應該圖片比較清楚。

====== 最後很閒的拍別的顏色的外盒 =======

☆優雅灰


☆玫瑰紅


☆黑加侖


☆皇家棕


☆棉花糖棕


☆蜜糖棕


☆自然棕


☆甜蜜粉紅


☆雪紡紗淺駝


☆冷灰棕



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