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版的D2惡魔蛋糕,超熱門。
但一直沒辦法吸引我,直到元樂年輪蛋糕出現。

首先,感謝Chabby開團。
我買了櫻桃口味的蘋果年輪,和年輪塔的濃情巧克力。

*紙袋上可愛的圖案


*蘋果年輪外盒超可愛,也是蘋果喔。


*黏著一片小葉子,超可愛。 還有製造蘋果年輪的說明卡。


*外觀照


*切面照


((食後感))

蛋糕是5/5拿的,但因為是母親節蛋糕,冰到5/10才吃,保存期限5/11。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破壞了他的口感。

蛋糕分三層,
第一層為櫻桃果醬,
第二層為浸蜜的蘋果,
第三層為蛋糕。

櫻桃果醬,我吃不出來是櫻桃味,但冰冰涼涼的感覺還不賴。
浸蜜蘋果,我吃的時候已經有點軟了,口感也不佳。
外層年輪,不太紮實,且有點乾。

如果是因為放置太久,破壞口感,我想回購率還滿高的。
送禮也不錯,因為噱頭很夠。XDD。

不過,熱量也很夠喔。
我這一盒是500g,但熱量表標示,100g有631.3cal。
這樣換算不就是3156.5cal。
看到時真的嚇了一跳,不知道熱量有沒有標錯=  =

*年輪塔外盒


年輪塔,早上起床就少了幾塔。XD


切面照,




((食後感))

原價240,主購拿到85折價錢。
當初會買,是因為一輪一輪的是很可愛,且在別間麵包店吃過類似的,所以想嘗試。

這個是當天拿當天吃的,紮實度也是有待加強,也沒有濃情巧克力味=  =
不過配牛奶應該不錯,因為乾乾的。XD

回購率很低,一般麵包店比他便宜,也比較好吃。

*貼上元樂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