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位於市場裡面的一間店,

店面屬於家庭式(?),溫馨感的感覺。

 

自行取用的泡菜

別看他紅滋滋的,一點都不辣。

酸酸甜甜、加上脆口,真不錯,跟臭豆腐的泡菜重於甜度不太一樣。

但我還是喜歡韓式泡菜,偏酸偏辣的感覺。

 

紫蘇梅汁 中杯 150NT

原本還在想小杯太小,所以買中杯;沒想到...到最後喝的好撐。XD

本身壺子裡的紫蘇梅汁就很好喝了,稍微浸泡紫蘇梅會更加分。

我覺得超止渴,味道很濃、很香,我覺得加上冰塊比較讓人清爽。

沒有冰塊的感覺有點"悶悶",沒有清爽的感覺。

浸泡很久的紫蘇梅,最後入口的脆很夠,不會軟趴軟趴。大推!!!

 

綜合米干 60NT

綜合米干料給的很大方,看肉絲、豬肝都超大一塊。

豬肝真的好吃,Q嫩但不會但有粉粉的口感。

可惜米干是湯的,整個口感偏軟爛了...囧"

 

酸辣米干 40NT

顧名思義就是酸酸辣辣的米干,但...我覺得真的沒有很辣。

灑上一些花生粉,降低辣味、增加一些香味,很不錯。

乾的米干超級QQQQQQQ,很彈牙。

天氣熱時,真的超推薦,喝了不會一直流汗、整個身體都很清爽。XD

 

椒麻雞 150NT

 

 

椒麻雞好吃!!! 還有可愛的魚切花(?) XDD

尤其他的醬汁搭配高麗菜絲,不好吃的高麗菜絲都變好吃了呢 XD

外皮滿酥脆的,不會因為浸了汁就變得軟爛;肉質嫩且入味。不錯!!!推

 

破酥包 50NT

常常在不同雲南小館看到破酥包,但總覺得他跟包子長的很像阿。

回家上google才知道,他比包子多了外皮的層層口感。

....但我沒有吃到這口感耶,囧"。

只是單純覺得包子皮比較乾、沒有一般包子Q彈外皮的口感。

我不太喜歡吃鹹的,應該說不排斥,但沒有蛇麼特別的。

甜的不錯,他是包豆沙,

但他的豆沙是屬於乾乾粉粉狀的,不是外頭包的是豆沙泥,且不會過甜,我很喜歡吃。

 

--

 

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有機會再去嘗試。

老闆跟員工相處很融洽,整個餐廳氣氛都很好。

老闆娘也很親切的招待,XDD。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平路181號

電話:03-456-6959、03-456-3702

營業時間:週一~五 9:00~14:30 16:30~21:00
               週六、日 9:00~21:00(每月月底星期三、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