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5個月快樂。XD。
找了一間垂涎很久的店-太田屋。
每次阿吉載我回台北,始終看到他一堆人,且不論是早晚。
真的引起我們的好奇!!!!!!!!!!!!!!!!!!!!!!!!

*外觀 (大概18:00,但內用桌的人已經換了一輪了。)


*超級滿的菜單


*名片


*鰻魚蓋飯 $140




((食後感))

鰻魚刺少,魚質紮實,可惜我們吃重鹹,嫌醬料太少。
旁邊的配菜,有點失望,海帶芽無味。

*味噌湯


((食後感))

用魚骨頭熬,鮮甜不膩。
但,料分配的好不均,我的只有兩塊豆腐,阿吉的一湯匙。

*豬排定食 $150










((食後感))

豬排飯,真的和傳說中的一樣大,看他可以疊成兩排就知道了。
麵衣超脆,咬時有喀擦喀擦聲,但肉質紮實但過乾,配蕃茄醬會好點。
覺得點豬排飯比較划算,不要點定食。

牛蒡絲我只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我害怕那個味道。
四季豆很入味,口感也讚。
還有一球薯泥,超綿密!!!!!!!!

*鹽烤鮮鮭魚 $120






((食後感))

天阿~這個超好吃。
魚肉超嫩多汁,因為只有灑鹽,滿滿嘴裡都是鮭魚味。
每吃一口,就要先含出他的魚汁,建議熱的吃好,還要有點燙口,,冷了以後覺得好油喔。

*蝦卵手捲 $60


((食後感))

蝦卵給超多的,鹹鹹甜甜的,把卵咬破整個嘴裡都是鮮甜味。
....蝦卵多到我沒拿穩,他就倒了....=  =

我下次要吃蝦卵蓋飯!!!!!!!!!!

*洋蔥醋 $50


((食後感))

我不敢吃洋蔥...但我還是吃了一口,
聽阿吉介紹說,是用醋來軟化洋蔥,來襯托洋蔥鮮甜。
他上次在高雄的居酒屋吃,超正點,沒有洋蔥味、不嗆。
這盤差比較多了,不過沒有吃到洋蔥的苦味就不錯了。XD

*牡丹蝦 $90




((食後感))

一尾蝦要90元,我也嚇到了。
但阿吉說,因為是吃生蝦,新鮮度要很夠。
想到上一次才看新聞說,日本讓櫻花蝦都可以生吃了,在嘴裡還可以活跳跳得喔。

吃了一口,一小口,超小...!!!!!
新鮮度夠,但不夠甜!!!!!!
阿吉說他想點,也是在高雄的居酒屋吃到覺得很正點,這裡就中規中矩囉。

......這一家是吃c/p值的。
點了一堆東西,卻要和別人並桌,躡手躡腳的深怕盤子打翻....。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