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靜儀、呂文殺去COSTCO。
因為答應呂文微積分考60,就帶他去。
雖然考卷還沒看到,但為了獎勵她努力,就去囉。
不過,我還是嚴重懷疑,他真的有60嗎?

前一天晚上,我完全沒睡。
為什麼呢?因為跑去看hypermall版。
上面寫說,COSTCO一張卡含卡人總共三個人進去。
我開始擔心靜儀真的是"車伕".......
不過,好險不是。

天阿,呂文的購物能力真的超強。
買甜食不看熱量、價錢,說拿就拿。
我和我媽逛這麼多次COSTCO,沒看過這麼大一車。
突然覺得,車子好難推,但我感覺好榮耀喔XDDD

沒想到COSTCO很貼心的說,可以分三批打發票。
這樣就不用拿起計算機猛算,XD。
呂文,快叫你媽辦卡。XD

來COSTCO不外乎吃熟食囉。
但....對熟食沒有太大的感想,單純貼照片。

*烤鴨PIZZA




*海鮮PIZZA






PIZZA沒有花到半毛錢,
因為有一次我和阿吉,吃烤鴨PIZZA,吃到很生氣。
為什麼呢?
COSTCO的PIZZA本來就屬於薄片型的(和達美樂比起來)。
但是呢,那天太誇張,我們的PIZZA薄到像蛋餅皮,拿刀子切PIZZA輕輕一劃就OK。
我以為,新口味本來就是這樣。
沒想到,和我們同桌的情侶,也是吃一樣的口味,但他的好厚。
他們看到我們PIZZA的厚度,還在竊竊私語。
我就寫意見表反映了。

隔天,就有答覆了。
他說,製作過程難免有這樣的不平均厚度,詢問我們想要退費,還是在招待我們PIZZA。
我們就選擇招待囉。XDD

烤鴨口味,當然是用烤鴨醬當底囉。
我超愛那個醬料的XDDD 我每次買烤鴨我都不吃鴨肉,都只吃餅皮加醬。

海鮮口味,就一般。

*芒果優格冰淇淋




原本想吃北海道牛奶冰淇淋,但因為有新產品,他就被撤掉了。
不過,這個也不錯吃,不甜,且芒果味濃郁。

----------------------------------------------------------------------------------------------

題外話,做我隔壁的弟弟,很皮。
一直爬上爬下,我就小聲的說:弟弟,你踢到我屁股囉。
結果,他竟然就:阿撲....
我感覺到我的脖子有涼意,靠,他噴我口水。

除了這個之外,我是吃的很開心拉。
不過我吃的很開心。XD


後面那一車,就是靜儀跟呂文買的。XDDD
緻溱緻溱你看到了嗎,你的麥片上鏡頭了!!!!

----------------------------------------------------------------------------------------------

真的不是我再炫耀,我男朋友真的很貼心。
呂文坐計程車回去時,阿吉拿出手機問我說,要不要抄一下車號阿?
我說,幹嘛要抄?他說:電視不都這樣說?
XDDDD 我會吃醋拉!!!!!!!!!!!!!!!!!!!!!!!!!!

靜儀咧....他就台台的騎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