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會計,猶豫不知道吃什麼,
經過中山北路,突發奇想的選擇吃ANBURGER了。
11:40分到的,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囧,但12點才開門。
只能慢慢等,等到服務生說,請我們留電話,有位置會通知我們。
大約,一個小時後,就接到電話了,就衝去吃囉。

*菜單


餐點都滿平價的。
唯獨飲料部分,是需要加價才能續杯喔。

*紅茶


還蠻濃郁,不澀口。

*紐澳良布朗尼 8顆/60元




上次是看版友吃,感覺超划算,8顆才60元耶。
外表-大約是一個十元硬幣大的大小,
送餐點來時,盤子還熱騰騰的。
我祈禱著有爆巧克力漿,可惜是沒有的。

外面那層是酥酥脆脆,偏向餅乾的口感。
裡面有些許的巧克力醬,且口感是軟綿綿的。
甜度我覺得有點高,吃久了會膩。

*AN BURGER 豪華三層堡 $300


*魚、牛肉、雞肉


點完餐,大約7~8分鐘,就上餐了。
速度快到讓人傻眼!!!!
第二讓我傻眼的是-薯條,好多好多、好長好長XD。
先用手偷捏一根來吃,薯條內的薯泥超燙口,但外表可以在酥脆一點。

阿吉認為漢堡就是要拿在手上吃,而不是用刀叉。
但,這次他破功了,三層肉真的有點厚。XD

漢堡似乎不是現做的(?)
光看起司沒有融化在肉上面,就很奇怪。
拿起漢堡時,溫度只是單純的微溫,還滿失望的。

雞肉部分,有特殊香味,但是肉過軟,軟到已經有點爛爛的。
布列德的肉真的差很多,平平都是雞腿排。

牛肉部分,很厚實,聞起來有淡淡檸檬香,
吃起來很紮實,但是很乾,一點牛肉湯汁都沒有,這點EVANS贏了。

*夏威夷魚排堡






我這個人很怪,每次吃美式餐廳,就是不想要吃牛肉豬肉,
而是都選擇雞肉、魚排等等項目。

外皮酥脆,口感卡滋下去很正點。
照了一張側面的魚排照,魚肉是薄薄的一層,且還有些許的魚皮(?) 。
我覺得這漢堡比較像是夏威夷麵衣漢堡。
吃到最後,覺得還滿油的,不知道是不是魚皮的關係。

關於漢堡麵包的部分,似乎完全沒有烤過,直接放上來。
少了烤麵包的香味,很可惜。

我們選擇先吃完漢堡,所以薯條冷了,就像麥當勞的薯條冷了的口感。
馬鈴薯面的很粉很膩,外皮變的過渡軟爛。
應該先把薯條吃完的。(感嘆中~)

總體感想是,
AN BURGER的名聲過大,食物沒有這麼好吃。
我想有名的只是便宜又大碗吧。

= 相關資訊 =
店名:An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
電話:02-21002862
營業時間:平日12:00-14:30,18:00-21:30,假日12:00-23:00 每週一公休











↓↓↓↓不應該影響食記的服務部分,所以另外評分↓↓↓↓


一開始,我們是和一群人並桌,但是剛好最外面一桌,所以不妨礙通道。
上餐的快速,前面有提到,

上餐時,服務生只把我的漢堡拿在我面前,而不是放桌上,
我忘了是他的眼神在關注其他桌客人,還是有外場服務生在跟他講話。
我原本想伸手去接,但是想想不對阿,我是客人,我想他等等就會放下來吧。
但他看了我一眼,那眼神好像是狐疑著:你怎麼還不接。
結果他撇頭繼續忙他的,盤子一樣放在我眼前。
我只好伸手去接了。

吃到一半,服務生說,因為等等有一桌客人20幾個,要求我們換桌。
老實說有點傻眼,因為那一桌客人是預約的,為什麼座位沒辦法先排好?
我們吃到一半,要我們搬食物到另外一桌,重點是不是所有都是服務生搬。
而且換到的座位是三個桌子並桌的沙發區,我們沒有通道可以走出去,只能打擾其他人用餐。

這些原因,讓我們不太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