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文謅謅的標題,一點也不適合我。XD

某日,突然和阿吉推薦矯正牙齒。
阿吉笑容超陽光的,只差在牙齒黃了點、亂了點。
一直慫恿他去矯正,沒想到,他答應了。

從一開始要拔牙,一次拔兩顆,總共四顆。
看著他不小心刷牙觸碰到傷口就會流血,心疼不已。
我開始想叫他停止矯正。
但牙齒都拔了,你說不走下去也不行吧。XD

一直到今天,他去裝矯正器了。
但,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更心疼了。
一個食量這麼大的人,卻變成因為咬了會痛而食量變小。
擔心他,會吃不飽,擔心他,因為痛會睡不好。
但他總是說:我其實是要順便減肥拉。
我知道他是要我不要擔心他,但怎麼可能呢。
但我只能說:『痛會過去,美會留下。』

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就是我們沒有分手,
來一張矯正前、矯正後吧。XDDD

----------------------------------------------------------------------

☆矯正前,已拔掉四顆牙了。09/05/14


☆正面凌亂的牙齒




牙齒超級不整齊的,也因為這樣牙齒泛黃。
但我想....也友愛抽煙的關係吧。XD(他說他戒了........................

☆裝矯正器囉  09/06/03 (裝了第6天了)








拭目以待囉!!!!!!!!!

--

09/06/27 調整日前


98/06/30 調整日後


6月份,只有換橡皮筋。
也沒有聽阿吉喊痛,目前還看不出什麼效果。

98/07/27




阿吉牙齒,開始有泛黃的感覺。
醫生說是牙菌斑,看來吃完後還是要乖乖刷牙拉。
不然牙齒還沒矯正完,全部蛀光光了。

很明顯的,門牙兩顆變的比較相同高低。
矯正前還是一高一低呢。
聽阿吉說,之前拔掉的牙齒,縫細變小了,也開始食物很容易卡牙縫。

目前為止,醫生只有換橡皮筋。
沒想到,只換橡皮筋效果已經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