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假期,天氣很晴朗(?)。
那我都在做什麼呢?

吃飽了睡,睡飽了吃。XD。
我就說有沒有放假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自從星期四上完會計回到家,
我再也沒有出過我家門耶,酷斃了。

不過,明天一早就要出門了。
我要翹英文課去照顧阿吉。
我們家阿吉裝牙套,剛裝牙套都不太能咬。
一餐可以吃3個便當的人,竟然變成只要吃五個水餃。
我很心疼,我要去探病。
我要幫他煮仙草,還要買布丁給他。

一個人連線日貨,好無聊喔。
.......緻溱咧!!!!快回來!!!!!!
呂文都不在線上.................
如蔓又一直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