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S版看到很多人推薦日雜,
一直很想買買看,但我都買不下手。
這次藉由要買禮物給阿吉,就毫不手軟。

我問過很多人,好看嗎?
許多人說:還好、很醜。
在購買前,我真的很猶豫。
順勢的貼給阿吉看,他說超酷的耶。
我就順勢的買了。XD

*封面




*超特別的穿著(?) 寬垮褲+皮鞋...


*喜歡的鞋子


*Converse的耶 好美的漸層(?)


*雜誌內介紹








*包裝盒


*實品照





一本221元,不算貴(?)。
包包是STUSSY圓桶包。

容量滿大的,兩套衣服應該不成問題。
質料是薄薄的風衣外套的感覺,
除了扁了點,也都還ok。


*實背照




到這為止,看起來好像要去海邊,超陽光的。


.
.
.





學雜誌的背法,總覺得怪怪的。XD
可能阿吉太壯了吧!!!!!!!!!!!!!!!!

總結
我下次要買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