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趴兔也太忙了吧。
從六月份的照片到現在才給我....
而且還是我去她相簿偷取的。XD  by 2009/09/09

因為紅豆考上成大,趴兔考上台科。
所以趁紅豆還沒離開,所以在中壢風太聚會。
風太大部分食材都還不錯,除了冷氣熱了點。
還有....便宜的年糕,只能一人一塊....T.T
服務態度呢?就如大家所說的,沒有什麼服務可言。

跟張銘維吃飯真不盡興....
一直擔心東擔心西的,第一次遇到比我還怕死的。
真的是愛哭愛跟路...嘖嘖!!!!

看到大家都考上研究所,還滿欣慰的。
一邊看看自己,覺得還滿蠢的。

對了,瀏海是自己剪的。













大家都變很大。
阿吉變胖這個只有我知道,趴兔變瘦了,紅豆也變瘦了,但我變胖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