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要用"閃"呢?
看下去就知道了XDDD

有時候阿,突然有人對你很好,對你很熱情
總是覺得害怕,讓人覺得是不是即將要發生什麼事情?
還是說,他曾經背叛你什麼事情,導致他現在對你這麼好。
我也一直這樣認為................

阿吉,你快說妳有沒有做出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這陣子,我很愛瑜珈。
為什麼呢?我只能說我一直覺得瑜珈是一個很好的運動。
跑步...腳會酸,會曬黑(我不敢晚上跑)。
游泳...我不會,XDDDD。
只有瑜珈,可以一邊吹冷氣一邊做運動。
但通常,冷氣都是沒有用處的。XDDD

瑜珈,比較能針對某個部位做修飾。
例如:大腿內側總是會鬆垮垮,軟軟的,不想讓他長肌肉,又希望他美美的。
且,瑜珈伸展後,整個就很順暢。
總之,瑜珈是最好的選擇!!!!!!!!!!!!!!
好拉,說到這,我承認我是一相情願喜歡瑜珈。XD

這陣子一直持續有這樣的習慣,
但是,我都直接在地板上做,而我膝蓋兩邊都有傷口。
總是會紅紅腫腫的。

沒想到!!!!!!!!!!!!!!!
阿吉買了這個給我。















老實說,還滿感動的。
就像安東尼突然手上提兩本書給如蔓,那種感動是一樣的。


但阿吉,說要來一張示範照。
臨時想不出動作,只好...............................................................





其實,我是想要跟墊子比身高拉。XDD
他比我高很多XDDDD



阿吉,下次我們吵架,一個睡床一個睡瑜珈墊。
你不要跟我搶瑜珈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