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禮拜了,也開始習慣了上學的生活。
大家都沒有什麼變,除了香菇變瘦了、呂文眉毛沒了。

個經老師,講話超極含糊不清,government念起來像肛門。
貨幣銀行學老師,好像來歷不小,長的很痞,說話也很痞。
中會老師,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只記得他炫耀過他的手機。
財政老師,是第一個想讓我睡覺的老師。
資處老師,是一個研究命理的老師。
民主老師,是一個難以用語言表示的老師。

班上少了一些人,讓我最有感受的是-朱如蔓。
上無聊的課,再也沒有人吵著要我陪他賽車。
也沒有人可以讓我陪他走路去公車站了。

靜儀,上週六穿了裙子。
這讓我太訝異了,一定要註記一下。

我們班分化越來越嚴重了。
除了,有人不停的耍心機,還有亂傳謠言....真的很???。
下次我變胖了,會不會被說我懷孕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