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樣,
放假放太多(?),產生人生低潮(?)。
人呀,還是不能靜下,否則只會亂想。

突然想起,
啞卒之前網誌寫的:最囧的,你把他當好朋友,但他卻不是。
真的是一種莫名的感慨呀。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類似在講愛情的故事。
他說:人,就是要自私。不然每次吵架時,都會說:那我呢?

這是真的耶(笑)
每次跟阿吉吵架,都會說:那我呢?我怎麼對你的?你又怎麼對我的?
兩個人相處,總是有一方較另一方付出的多。
總是相較之下有一方較另一方自私,都是難以避免。

有人說,只要不去比較就好了。
對我而言,太難了吧。
或許,一開始可以不去在意,久了呢?
所謂,"日久見人心"可以用在這吧? XD

有人說,那就對自己自私點阿。
對我而言,還是太難了。
應該怎麼自私?應該怎麼只為自己想?

最近真的很感慨...........
希望這種感覺能快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