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才寫.....


 


一直都很喜歡素T,但又怕穿起來像內衣。


淘寶淘好久.......淘到了這間批发/热销/打底衫//打底毛衣/打底裤/女装店


他們家可以批發,每一色要帶10件,才有批發價。


我懶了.......只湊了分攤運費而已.......


[19.5rmb+0.3rmb(境內郵費)+3.6(國際郵費)-0.6(賣家折扣)]*4.74=108


我覺得滿便宜的,在台灣這品質應該可以賣到250元。


也難得得到媽媽的讚賞 XDD


 


我買了灰色和白色,但只照了灰色。


我覺得衣料滿厚實的,白色一點也不透明,單穿都ok的。


*灰色*


袖口、下擺有賣家說的獨特波邊(?)。


打底衫→


*領標


賣家是有說他們家這款是專門批發給韓國衣服的,很多淘寶掌櫃也都是跟她們批的。


不過.........這些話我只有聽聽XDD



*羅紋圖案還滿深的 很有修身效果




*實穿照*


我是厚片!!!!!!!!!!!!


裡面是搭之前很夯的V領花朵蕾絲薄T。


我是覺得滿修身的拉.........


不過穿這件衣服要很小心,肚子很容易凸出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