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和阿吉滿3年了。

總覺得不是很長、也沒有很短,只是有一種感覺"什麼!現 在才滿3年"。

--

*菜單

菜單種類很多,我們只選了很基本的迪克蛋及起司培根蛋捲。

早餐類的有附上柳橙汁及紅茶(無限續杯)。 柳橙汁好甜、好甜;紅茶沒什麼味道。

據說柳橙汁是現榨,我是有看到好幾箱香橙。

 

我的迪克蛋,長的好可愛 >////<

 

是由兩顆水波蛋、瑪芬、加拿大火腿配上荷蘭醬,

瑪芬煎的好酥、好香,口感就是麥當勞滿福堡的麵包。

水波蛋蛋黃比一般顏色深且濃郁,蛋黃熟度剛剛好。

荷蘭醬是什麼? (點這) 荷蘭醬讓瑪芬不這麼乾,很滑口。

我說若沒有看菜單我還以為是起司呢@"@

薯塊還滿特別的,是有帶薯皮,比較偏軟綿綿口感。

 

*起司培根蛋捲

蛋捲長的好像蛋包飯喔,

長的好大一個,一直很納悶裡面包著是什麼。

原來是滿滿的起司和培根。

蛋煎的很金黃,光看都覺得很美味了,口感很嫩。

搭配滑口的起司....................嘖嘖,好吃。

不過我覺得吃久有點鹹。

超特別薯餅,是一絲一絲的。

 

吃完蛋捲,阿吉信心大增!!!!!!!!!!!!!

叫了一個大漢堡來吃。

  

 

我只切了一小口來吃,

他牛肉很厚,一片約2公分,但我覺得牛肉味滿重的。

培根煎的超級脆,有一種在吃餅乾的感覺。

反而顯的不會過渡油膩,還不錯。

麵包有稍微烤過,但還是偏軟。

薯條還是輸Bravo,偏軟、鹹。

--

整體而言不錯,

但好像是今年開始加收服務費,我們約下午兩點半抵達,

看好菜單好久,始終沒有店員走來.....都在後面聊天,囧。

舉手也沒有看到...................不是很喜歡= =

若是要吃漢堡的話,我還是喜歡bravo

想吃特別一點的,就推薦theDinner了

--

附上名片

--

地址:台北市瑞安路145號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10:00AM ~ 11: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09:00AM ~ 11:00PM
推薦菜色:班尼迪克蛋家族、Oreo奶昔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