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到合購版常常出現此商品。

我還在想說....怎麼大家都要買油阿??

難道這油吃起來比較不胖????

 

噗~才知道是護髮霜。

在台灣225ml一條賣80元(y拍、露天),在香港本地可以買到40元一條。超~便~宜~

靜儀二嫂趁清明假期去香港玩,就請他幫我帶個兩條囉。

DSC04186.JPG

DSC04187.JPG

上面是寫著"損壞頭髮宜一星期用兩次,使用次數按頭髮受損程度酌量增減"

我只有染髮,髮質還是不錯,但我還是選擇天天用 XDD

這產品蓋子沒有設計很好,很容易打開...蓋不緊!!

我覺得質地比一般護髮乳來的稀釋點(我之前是用潘婷)。

擠了很多往手上抹,卻覺得...好像沒有抹上,似乎是馬上被頭髮吸收(?)

但效果出奇的好,我之前用潘婷每天都要護髮,因為隔天晚上會發現頭髮都不柔順了。

用了這款,到隔天洗頭都覺得好好摸。>////<

--

還有沒有人要去香港幫我帶回來阿 XDDD

聽靜儀二嫂說 店員說現在流行另外一種護髮霜 也很好用 但貴了點。

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好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