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大創,都去看稀奇好玩的產品。

可是...每當看到零食,我就猶豫個半天,總覺得39元的餅乾有點貴(?)

有天!!!!!!心情非常不好,就買了一堆 XDDD

 

*巧克力鬆餅

 

*他是一格一格分開放,分開包裝

*與手掌的大小

*內餡

這款,巧克力不會太甜膩。

我弟和阿閃都很愛吃,我到覺得還好.....

餅乾體方面覺得有點軟,感覺有點受潮,

刻意去咀嚼,有一股..餅乾放很久的味道(?)

但不去刻意,好像又還好 XDD

還不錯吃!!!

 

*kabaya角切芒果軟糖

*和橡皮擦的比較圖

這軟糖好吃!!!

芒果味夠,不過過甜,還帶一點點微酸。

不愛吃糖的阿閃,都說好吃。

用含的可以含很久,嚼得也是,夠厚實(?)

 

*巧克力餅乾

 

 

 

我覺得這款,比第一款好吃,但也偏甜....有點膩!

但他餅乾體偏酥,內餡多了葡萄碎屑(?),還不錯。

 

*大嘴鳥(?)

 

 

 

 

我覺得他滿大一包耶....

我一開始想說,包裝這麼鼓,一定灌了很多氣,餅乾一定很少。

沒想到,打開來..還有超過一半耶!!!(驚

我覺得很好吃,有淡淡的花生香,很酥脆,像吃乖乖(?)。

不過...吃久了,很膩,因為花生味過了,就是甜味了。.....

我吃不到1/3,就丟給我弟吃了。

我弟突然叫說:姊~裡面有花生耶!!!!!

有圖有真相↓ 還給了好幾顆呢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