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肚子餓的發慌。
看到家裡有蛋捲,朱朱手工典藏蛋捲
就拿來吃了。

☆ 紙盒外觀




☆ 打開後,我發現,他有氣泡紙耶。



☆ 還有封口條,所以看的出來,有沒有拆封過。


☆ 再來就是一張說明書。


一包有13支,大約300g重。
口味有,原味、芝麻、咖啡、抹茶、沖繩黑糖、有機花生、巧克力、北海道牛奶。
而且還可以自由搭配口味配成一盒耶。

我們家買的是,咖啡、芝麻、原味、抹茶、巧克力。
先說我沒有買過合購很紅的那幾家蛋捲,只有吃過中壢的發發蛋捲、星八客的。
我覺得口感,挺扎實的。味道也濃郁。
我很愛吃抹茶的 XDDD

我覺得整個最讓我很感動的是,
他有裝氣泡紙,就覺得賣家很細心。
(還是說,其他家也都會裝阿XDD)
拿來送禮,我覺得很適宜。

阿,他還有賣鳳梨酥,不過...我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