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網路上買鞋。
我是個龜毛的人,加上腳很畸形,遲遲不敢買。
但是,夏天到了,
已經沒有靴子可以修飾我的腿,只好靠高跟鞋T.T。
就賭賭看,買買看囉。
我選了兩雙。

先說一下,我的腳。
我腳長23.5 腳寬9 腳圍21
買390元的娃娃鞋 大多選擇38號 24號
高跟鞋,可以選擇到39號。

26-01b 早春鞋款之自然風厚底復古圓頭高跟鞋 珍珠白 $700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1403014

以下是賣場裡的圖片。










這款,我拿38號。
有點大,大的程度大概是走路會掉。
但是墊上半墊,又很ok。

實穿照







另一款 是福袋裡面的。
那時候,賣家說可以依福袋的價錢給我。XD

不過沒有賣場的圖了。
跟這一款的很像,只是顏色不同。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0673392

這款我也拿38號,但這款比較不會掉耶。
而且,我覺得這款的腳指空間好像比較大。

實穿照



顏色有點霧霧的,感覺很低調,我喜歡。

--

對娜塔莉的心得是,

依款式來說....
他們的鞋真的很好看。
mini比起來,多了許多款式吧。
而且,mini的鞋size好像很難抓。
applenana的高跟鞋也不多。

依質料來說....
皮質真的很硬,囧。
真的很磨腳。
就算有後腫貼也不一定有用。

依價錢來說....
我覺得,價格沒有mini來的硬。

回購率:70%
我想有人會問我說,不是很磨腳嗎?怎麼還想買。
因為,我有解決辦法了。

--

清明節當天,我穿了黑色的出門。
後腫貼也是前30分鐘才貼好的。
走著走著,後腫貼不黏了,於是腳開始磨腳了。
沒錯,我也開始破皮了。囧。
破皮的地方有:拇指及後腳跟。
我回到家,馬上研究怎麼解決。
版友說:後腫貼應該是在要穿的前一天就該黏好。
鞋材賣家也說:還要用吹風機吹熱,這樣才黏的緊。
.....結果,走著走著,還是脫落了。而我又磨腳了。

找精華區研究了一下,
有許多方法:貼雙面膠、貼透明膠帶、上蠟、用鐵鎚敲打

我只敢嘗試前面兩樣,於是開始做實驗。
出門前,左腳貼透明膠帶,右腳貼雙面膠。
測試結果,透明膠帶比較牢。
而雙面膠,因為摩擦另一面的紙都被磨下來了。囧。
可是,真的不能馬上黏馬上穿。會很不牢靠。
而且,用吹風機吹好像真的會比較黏。

開始知道透明膠帶的好,
我把會磨腳指的部分,也上了透明膠帶。
XDDD 完全不磨腳了,真好。

等買新鞋,在試試看其他辦法好了。XDD

他們家的鞋子,走起路來都很響亮唷。
我喜歡這個聲音 XDD

--

天皮真的很容易磨壞,我才穿兩天耶。
是我走路方式錯誤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